首页 国际展会 五金展会 西班牙毕尔巴鄂五金工具展览会 INDUSTRY
西班牙毕尔巴鄂五金工具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410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西班牙毕尔巴鄂五金工具展览会历届视图

西班牙毕尔巴鄂五金工具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西班牙毕尔巴鄂五金工具展览会(INDUSTRY),展会时间:2025年06月03日~06月05日,展会地点:西班牙-毕尔巴鄂-Ronda de Azkue 1, 48902 Ansio-Barakaldo-毕尔巴鄂会展中心,主办方:毕尔巴鄂国际展览公司,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40000平米,参展观众:365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900家。

西班牙(毕尔巴鄂)国际五金工具展(Ferroforma),是西班牙五金及DIY行业规模最大最具有影响力的展会。在欧洲该展规模和展览效果仅次于科隆五金展,是全球第三大有影响力的五金行业展会。

从2008年起,科隆展览有限公司和毕尔巴鄂展览中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广科隆国际五金博览会和毕尔巴鄂国际五金工具展览会。

这样,每年都能为全球五金及DIY行业提供一个交流和贸易的国际平台,单年在毕尔巴鄂,双年在科隆。随着中国产品的国际竞争力的增强以及参展取得的卓越的效果,中国企业参加毕尔巴鄂国际五金工具展览会的规模和数量也在逐年增长。

西班牙毕尔巴鄂五金工具展览会展品范围

综合分类: 航空学,饮食,汽车行业,资本货物,水泥,气候控制,金属工作,家用设备,吊装,能源和公用事业,制药和生物技术,铁路,港口和机场工业,工程,机床,矿业,引擎,海,纸和包装,石化行业,塑料,化学工业,钢铁工业 ,运输和基础设施,水处理,废物处理,分配,建筑,木材和门材料仓库,工业用品仓库,硬件合作社和采购团体,百货商店和DIY中心,工业五金批发商和零售商

西班牙毕尔巴鄂五金工具展览会展馆信息

毕尔巴鄂会展中心 Bilbao Exhibition Centre

场馆面积:15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西班牙 - 毕尔巴鄂 - Ronda de Azkue 1, 48902 Ansio-Barakaldo

西班牙毕尔巴鄂五金工具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西班牙毕尔巴鄂五金工具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西班牙毕尔巴鄂五金工具展览会搭建方案

  •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两到四盏射灯
    公司楣板
    两(三)墙板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7529 热度

宏齐光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西班牙毕尔巴鄂五金工具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请问观展 门票要预定? 0
你们微信有吗 1
这个展会跟小科隆比较咋样? 1
这个展会是两年一届的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五金展会

五金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西班牙毕尔巴鄂五金工具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