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光电激光展会 德国慕尼黑激光及光电展览会 LASER-World of Photonics
德国慕尼黑激光及光电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430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8)

德国慕尼黑激光及光电展览会历届视图

德国慕尼黑激光及光电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德国慕尼黑激光及光电展览会(LASER-World of Photonics),展会时间:2025年06月24日~06月27日,展会地点:德国-慕尼黑-慕尼黑新国际博览中心,主办方:德国慕尼黑展览公司,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5500平米,参展观众:33999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325家。

慕尼黑国际应用激光、光电技术贸易博览会(LASER-World of Photonics)系由德国著名的慕尼黑国际博览会集团公司(MMI)主办的全球唯一覆盖整个光电子行业所有门类、展示最尖端科技的专业光电博览会。

作为最重要的科学平台,世界光子学大会为5,600名参与者提供了对光子学世界的全面洞察,并成为理论与实践之间的接口。其发言者:杰出的科学和工业界人物,其中一些人是诺贝尔奖获得者。

LASER-World of Photonics,各种设计新颖、科技领先的新产品、全新的解决方案和紧跟世界潮流的应用技术将纷纷登台亮相。同时为数众多的投资、贸易商的进场观展将为先进的科学技术转换成现实的生产力铺平道路。

上届LASER光子世界和光子世界大会来自73个国家的超过32,700名访客,来自42个国家的1,290家参展商,总面积达55,000平方米,5,600名大会和应用程序面板参与者,约3,000场大会讲座和演讲。

德国慕尼黑激光及光电展览会展品范围

激光材料、激光器及激光应用展区: 激光原材料、激光晶体、半导体、固体及气体激光器、CO2激光器、光纤激光器、染料激光器、准分子激光器、其他新型激光器、材料加工系统、工业、医疗、科研及其它应用

红外材料、技术及其应用展区: 红外材料、红外晶体、红外光学薄膜、红外窗口材料、焦平面材料及其它材料、红外产品及应用、红外探测器、红外测温仪、红外热像仪、红外通信、红外夜视仪器、红外遥感、红外测距

光电显示及LED照明展区: LED显示、OLED显示、LED显示器件及设备、LCD显示、液晶显示产品及其他LCD显示产品、其它显示技术、等离子技术、背投显示技术、VFD SED LCOS CDT、LED发光元件、各种发光二极管、LED模块及其它LED照明产品

光学元件、仪器、材料展区: 各种光学零件、元器件、光学镜片、镜头、光学仪器、分析仪器、测量仪器、工业仪器、显微镜等光学应用、光学材料、光学玻璃、薄膜材料、抛光粉等原料

光通讯技术及应用展区: 光通讯设备及产品、光通讯网络设备、终端设备、接入设备、客户端产品、光通讯元器件、单模、多模光纤、连接器、有源器件、无源器件等;生物光子学及生命科学

光学: 光学诊断及治疗、临床技术及系统、组织光学、生物光谱学、显微镜及影像技术、纳米技术及生物光电子

德国慕尼黑激光及光电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德国慕尼黑激光及光电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德国慕尼黑激光及光电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02356 热度

123

德国慕尼黑激光及光电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2021年的面积多大 0
这个展好还是法兰克福那个展好?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光电激光展会

光电激光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德国慕尼黑激光及光电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