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表面处理第17届广州表面处理展览会,擘画产业制造新蓝图

第17届广州表面处理展览会,擘画产业制造新蓝图

2139 来源:去展网 2024-04-11 11:56:38

作为2024年大湾区制造经济中不容忽视的“加速器”,第17届广州表面处理展将于5月15-17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历时一年精心筹备,瞄准产业品牌企业、热门领域、创新产品全面发力,必将为业界呈现一场高品质、高成效、多看点的商贸盛宴。

作为表面处理行业UFI认证的专业性展会,本届展出面积超25000平米,吸引30000+专业观众,目前已有400多家企业报名参展。今年市场需求如何变化?行业专家释放怎样的信号?诚邀您到展会现场一探究竟!

精准覆盖全产业链

展会紧跟市场动态、紧贴行业发展需求,将集中展示各领域代表性展品,囊括表面处理、电镀、涂装、工业涂料、工业清洗及部件清洁、水处理及废气处理的原材料、加工设备、配件等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全方位、多维度、深层次呈现表面处理领域的前沿技术、尖端产品、发展态势。一站式产品选购,一体化信息整合,高效率解决表面处理上下游企业的设备及加工技术选型烦恼。

展露科技实力与创新能力

目前,奥邦化工、添鸿化学、蓝色起源、科滤环境、尚辰环境、博涂环保、玛斯特、恒创环保、凯盟、龙山实业、万佳华盛、鸿亿机械、皇宙化工、众志时代、友帮涂装、科威信、劲旋环保、鸿利昌机械、永光精细化学、高杰电泳漆、中技佳、华祥涂装 、珊鑫环保、力昌新材、蓝一、权拿气动、九头牛环保、裕深智能、新宝德、环诺能源、微谱检测、天瑞仪器、一六仪器、东星制冷、古田化工、美硕、昶源涂装、科隆节能、嘉善川田、志信化工、开瑞、福深不锈钢、西凡仪器、中鹏化工等企业正在积极备展。

网罗优质采购资源

主办方广东智展展览有限公司深耕行业多年,已积累超20万家企业数据。智展展览通过对专业买家资料持续筛选、分析,助力展商高效获客,助力买家降低成本。目前,行业众多知名企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已登记参观参会。包括:富士康、比亚迪、华为、美的、格力、TCL、松下、广汽本田、广汽丰田、通用汽车、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厦门大学、中国电子学会电子制造与封装技术分会、中国表面工程学会、上海涂装行业协会、广东省电镀行业协会、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徐工集团等。

活动精彩纷呈,解读前沿趋势

展会现场多场活动将拉开帷幕,学术研讨与展览展示动态结合,行业大咖、技术专家和企业高管将分享行业前沿新知。

2024泛大湾区电子电镀高质量发展论坛、2024中国表面处理行业优质供应商评选活动将于5月15日全天举行;第六届中国广州汽车表面工程暨防腐蚀技术研讨会将于5月16日全天举行。

除此之外,展会同期还有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会、涂料原料选料大会、第四届辐射固化涂料创新论坛、涂料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论坛等。

精彩不止于此,让我们拭目以待!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