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2024上海国际商业空间博览会,多场主题创新活动高燃来袭

2024上海国际商业空间博览会,多场主题创新活动高燃来袭

2238 来源:去展网 2024-03-26 14:01:06
2025上海国际商业空间博览会

2025-03-31 ~ 2025-04-03 距离开展337天 查看详情

令人翘首期盼的2024上海国际商业空间博览会Shop Plus将于3月26日至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火热进行!这场年度的大型盛会,必将为行业的转型升级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为商业的繁荣发展再燃激情之火!

Shop Plus 2024集结了商业设计、零售创新、灯光艺术、酒店管理等多元主题,诚邀了地产巨头、购物中心与百货业领军者、设计精英、投资加盟先锋以及酒店管理翘楚等数百位行业领袖共襄盛举。届时,现场将汇聚智慧的火花,名家论道,观点纷呈,既有行业高度,又兼具深度与广度。

细分领域产品矩阵,名企云集

作为商业零售专业展会,上海国际商业空间博览会集结重点优质展商,展品覆盖商业空间、场景设计、智慧零售、零售技术、品牌加盟、酒店工程、定制软装、生活方式等。目前,一众大牌展商强势入驻,携超级科技和最新产品亮相这次展会。

多场主题创新活动高燃来袭

第21届中国百货零售业年会暨商业创新峰会

3月27日全天 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

Future!未来办公空间趋势峰会

3月27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7馆

CRIDA中国餐饮空间设计奖

3月27日下午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2馆

2024中国购物中心发展高峰论坛

3月28日全天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7馆

2024中国零售数字化发展论坛

3月28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6馆

2024中国奥特莱斯产业发展论坛

3月28日全天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5馆

更多活动:

城市更新商业设计发展趋势论坛

INNOLAB商业空间新物种系列活动

绿色未来和城市焕新多维设计主题论坛

中外照明设计师高峰论坛

.....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