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灯光舞台顶尖创新、年轻人士和现场表演——这就是Prolight+Sound 2024!

顶尖创新、年轻人士和现场表演——这就是Prolight+Sound 2024!

2051 来源:去展网 2024-03-25 16:02:12

3月19日至22日,来自100多个国家的约25000名专业人士齐聚在法兰克福会展中心,超过500家参展商在德国灯光音响展Prolight+Sound上展示了他们的顶尖创新和解决方案。除了四个户外舞台和现场表演外,Prolight+Sound 2024还举办了精彩的小组讨论、主题演讲和产品演示。

Prolight + Sound作为灯光舞台行业的重要聚会场所,将决策者聚集在一个地方,这一事实也反映在数字中——专业观众中管理人员的比例为62%。25%的参观者年龄在25岁以下。这表明展会以其先进的形式成功地吸引了决策者和年轻一代。

“我很高兴我们能够通过今年的展会不仅结合了技术创新、知识转移和娱乐,而且还汇聚了众多年轻行业的新来者同处一室,从而在活动行业的现状和未来之间架起一座桥梁。”法兰克福展览公司首席执行官Wolfgang Marzin说道。

各种形式的知识传播占据了展会的中心舞台,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参展商演讲外,主题演讲与感兴趣的观众分享了他们的知识和见解。其中包括屡获殊荣的创意总监Geneviève Cleary、明星灯光设计师Mikki Kunttu、制作人兼DJ Gregor Tresher、唱片公司负责人Edgar Dirksen、吉他手Yasi Hofer以及艺术家Eileen Hall。

在“Prolight+Sound College”的框架下,三个平台提供了行业相关主题的双语研讨会——包括“Camera College”(与德国联邦音乐会和活动行业协会BVFK合作)、“ProAudio College”(与德国音响工程师协会VDT合作)。一系列专家讲座、研讨会和工作坊还涵盖了人工智能应用、沉浸式系统和光材料等面向未来的主题。

德国法兰克福灯光音响展Prolight+Sound 2025将于明年4月8日至11日再次举行。除了创新的产品和有吸引力的同期活动外,重点还将放在30周年纪念上。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