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激发商业潜力,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四大论坛抢先看

激发商业潜力,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四大论坛抢先看

2623 来源:去展网 2024-03-25 15:01:07
2024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作为中国华南地区食品与饮料市场的国际展会,由科隆展览、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共同主办,并由全球知名的德国科隆食品展Anuga强力推动,Anuga Select China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将于2024年4月24-26日,与行业同仁相约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以更大的规模、更多国际与国内展团、更优质的展品选择、更精彩的同期会议与活动,与华南地区为轴心的全国乃至全球每一位食饮行业人再聚首。

01中国万店连锁大会暨餐饮出海论坛

中国餐饮增速发展,连锁餐饮逐步迈入“千店俱乐部”时代,奔向万店时代。

据统计,国内有7个餐饮品牌进入万店俱乐部,包括已经破万店的瑞幸咖啡,门店数超2万的蜜雪冰城、华莱士和正新鸡排,1.5万+的绝味鸭脖和刚迈过万店门槛的肯德基和锅圈食汇。

基于此,餐饮O2O联合万店品牌和专家导师在深圳举办餐饮万店连锁峰会,探讨万店连锁的底层逻辑。哪些品类有万店基因?供应链和组织力如何搭建?国内多个头部千店品牌创始人共议万店进化路径!

02第二届全球肉类市场发展论坛

我国是世界最大的肉类主产国、消费国及贸易国。肉类作为农产品、食品生产及贸易中最重要的品类发展势头仍然良好,但机遇与挑战并存,线上流量红利见顶情况下,如何提升自身肉类产品力、品牌力?在线下餐饮及家庭等肉类消费较为低迷的情况下如何在to B端胜出?在供应链面临新的不确定性,如何提高韧性与效率?如何聚焦开发吸引新兴Z世代或银发一族等细分赛道等。

2024全球肉类市场趋势发展论坛将直面与聚焦挑战与问题,用工匠精神研究及开发市场,帮助业内人士做好战略选择及战术应对,助力从业者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03第三届全球食品零售市场趋势论坛

2023年消费需求爆发,推动零售蓬勃发展,发展日趋成熟,在现阶段用户需求激增,为零售行业带来新生机。

全球食品零售市场趋势论坛通过解读目前形势下食品零售行业品牌、新消费、市场及渠道方向,帮助企业深入了解全球发展趋势。同时邀请国内外行业专家、国内知名品牌同台分享,从国家政策、创新概念、品牌产品打造等板块,深度分析全球食品零售市场发展风向,搭建全球食品贸易流通和交流的平台。

2024发酵食品与营养健康论坛

发酵食品占百姓日常食品的三分之一,中国发酵食品历史悠久、种类丰富,是食品工业重要的组成部分。

本次论坛将以“发酵食品——三体生物共酿的大健康密码”为主题,围绕发酵食品与营养健康的关系、发酵食品的研究进展和发展趋势等内容展开交流,分享发酵食品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挖掘发酵食品在大健康产业的巨大潜力,共寻三体生物共酿的大健康密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