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3D打印及增材PM CHINA 2024落幕不散场,明年三月上海再聚!

PM CHINA 2024落幕不散场,明年三月上海再聚!

3459 来源:去展网 2024-03-19 11:04:05
2025中国国际粉末冶金及硬质合金展览会

2025-03-10 ~ 2025-03-12 距离开展315天 查看详情

由新之联伊丽斯展览公司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粉末冶金及硬质合金展PM CHINA于3月8日完美收官。现场气氛热烈火爆,展商观众好评连连!

三天展期上海世博展览馆共接待国内外专业观众61308人次,观众数量质量皆创新高。同时还吸引了100多家专业媒体和合作伙伴探馆报道,亮点满满,精彩纷呈。

现场人潮如虹,热闹非凡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45000平米,聚集5大领域778家中外展商携原料、设备、高性能材料、压制/烧结/后处理工艺、新型检测技术、高精密零部件、产品研发及解决方案等强势亮相。爆款新品、新奇活动层出不穷,引爆全场。

专业观众数量质量皆创新高

看展品、换名片、谈生意、聊合作、寻商机,PM CHINA——真正的商机聚集地。华为、苹果、比亚迪、西门子、三星电子、宁德时代、一汽等星级买家;江苏省硅酸盐学会陶瓷与耐火材料专业委员会、韩国精细陶瓷协会、新化县先进陶瓷协会、宁波磁性材料商会、江苏宜兴陶瓷产业园区、山西省投资促进局、富驰高科、中好新瓷等重要团体齐聚现场共探行业全新蓝海市场。现场举办供需对接会、产品推介会、中韩先进陶瓷企业交流会等活动,促进观众与企业积极交流洽谈,为更深层次、更广泛的合作。

集结各方力量,助力产学研融合发展

展会同期举办了16场高品质会议论坛,邀请院士教授、行业专家、企业高管等256位嘉宾指导交流。产、学、研、用四位一体,加速科研成果落地转化,为企业、科研院所、应用端客户提供了高端合作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