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中国工博会历经20余载,见证中国制造崛起

中国工博会历经20余载,见证中国制造崛起

2304 来源:去展网 2024-03-14 12:03:04
2024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2024-09-24 ~ 2024-09-28 距离开展149天 查看详情

2月26日,在上海成功举办的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和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推介会上,东浩兰生会展集团总裁毕培文出席并介绍了2024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的整体情况。

作为我国唯一以中国冠名的、历史最长、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综合性、国际化的工业领域盛会,20余年来中国工博会见证了“中国制造”崛起之路,为中国制造走向世界提供了一个交流合作、共促发展的国际舞台。2024年9月24-28日,第24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展会将围绕智能制造、产业升级、数字化、无人化、双碳经济等全新的命题,展示从制造业基础材料、关键零部件,到先进制造装备、整体解决方案的全产业链。

本届中国工博会上,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将主办“2024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MWCS”和“2024工业自动化展IAS”两大核心专业展,展示全球智能机床设备及金属加工尖端科技,聚焦智能制造发展和绿色低碳产业新趋势。

肩负着向绿色金属转变的使命,2024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将汇聚多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隐形冠军悉数到场,展示全球智能机床设备及金属加工尖端科技,进一步诠释行业绿色低碳新篇章。

2024工业自动化展也将聚焦智能制造发展、绿色低碳的时代新趋势,开设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运动控制系统、智能传感与连接、嵌入式技术、动力传动、测量技术与仪器仪表、工业自动化系统集成与行业解决方案等多个主题展区以实现工序精准匹配,为国内外工业企业搭建一个展示新产品、交流新技术的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