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薄膜及胶带第七届美国薄膜及胶带展ICEC USA在奥兰多落下帷幕

第七届美国薄膜及胶带展ICEC USA在奥兰多落下帷幕

2216 来源:去展网 2024-03-13 14:02:59
2024美国奥兰多薄膜及胶带展览会

2024-01-09 ~ 2024-01-1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奥兰治县会议中心举行的第七届美国薄膜及胶带展ICEC USA于2024年1月9日至11日落下帷幕。为期三天的展会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柔性卷材加工行业从业人员。

100多家参展公司在展会上展示了最新的机械、系统、材料和配件。参展商在展厅进行了现场演示,让观众能够亲身体验尖端设备,并与行业领先的供应商讨论技术细节。ICEC USA 2024吸引了数千名观众,包括来自杜邦、FLEXcon、金佰利、Winpak和维克罗的代表。观众包括来自包装、塑料/薄膜、印刷、工程、造纸、汽车和制药/医疗保健等众多行业的关键决策者。

本届展会还与美国卷材加工商协会(ARC)合作,在整个展会期间为从业人员提供各种专业会议。会议日程包括为期一天的“ARC基础交流会”,涵盖了柔性卷材加工的基础知识;以及30分钟的“ARC技术会议”,重点关注卷材处理、机器学习、槽模涂布和过程模拟。观众还有机会参与美国薄膜及胶带展最受欢迎和最有价值的环节——“专家问答”。柔性卷材加工从业人员与业内知名专家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针对他们在技术和运营方面遇到的挑战,听取了专家的建议并获得了解决方案。

“我们要感谢所有让今年展会成功举办的所有人——我们的参展商、演讲嘉宾、合作伙伴以及到场观众。”展会总监Bob Chiricosta说道,“作为美国领先的薄膜、塑料、卷材、锡纸、胶带领域的顶级盛会,ICEC USA是全球加工业汇聚一堂探索最新技术、设备和解决方案的重要场所。”

美国ICE展会每两年举办一次,国际参展商将展示其用于纸张、薄膜、箔纸和无纺布等柔性卷材加工处理的机械、系统、配件和服务。现场演示以及有关行业发展趋势的专业知识交流是其一大亮点。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