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陶瓷2024日本高性能材料周,助力中国企业入局当地高端制造市场

2024日本高性能材料周,助力中国企业入局当地高端制造市场

2777 来源:去展网 2024-03-13 15:01:29
2024日本东京陶瓷及耐火材料展览会

2024-10-29 ~ 2024-10-31 距离开展183天 查看详情

日本高性能材料周HFMW是日本规模最大、最具权威的综合性高端制造材料展览会,每年两届,2024年分别于5月8-10日在大阪以及10月29-31日在东京召开。HFMW由7大子展构成,涵盖薄膜、塑料、金属、陶瓷、喷涂、胶粘以及可持续材料等领域的产品。东京展与日本激光光学展Photonix和日本平板制造展Fintech同期举行。

2023年大阪展、东京展分别成功汇聚了400余家参展商和1050家参展商。其中不乏三菱化工、巴斯夫、住友化学、芝浦机械等高性能材料行业的巨头。2023年东京展共接待了专业观众50000余人次,大阪展30000余人次,来自全球37个国家和地区。丰田、夏普、松下、三星、日产、三菱、斯巴鲁、富士康、苹果、华为等全球优质买家均悉数到场。

HFMW Tokyo与HFMW Tokyo分别辐射日本关东关西市场,两大区域在产业结构和企业角色分布上有所不同。

关东市场重点产业集群(以东京为中心):

1. 汽车制造:东京及其周边地区是日本一些主要汽车制造商的总部所在地,包括丰田、本田、日产等。

2. 电子和科技:东京地区是电子和科技行业的中心,拥有众多的电子公司、通信公司和技术研发中心,包括索尼、东芝、松下、佳能、富士等。

关西市场重点产业集群(以大阪为中心):

1. 重工业:大阪及其周边地区以重工业而著称,包括船舶建造和钢铁制造。

2. 制药和生物科技:大阪和周边地区是日本制药和生物科技行业的中心,拥有多家制药公司和生物科技企业。

2024年日本高性能材料周HFMW双展齐发,加速进军日本高端制造行业,开拓无限商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