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行车2024台北自行车展圆满落幕,新创主题为展览注入活水

2024台北自行车展圆满落幕,新创主题为展览注入活水

3162 来源:去展网 2024-03-11 11:37:48
2025中国台湾自行车展览会

2025-03-26 ~ 2025-03-29 距离开展332天 查看详情

中国台北自行车展TAIPEI CYCLE及中国台湾运动健身展TaiSPO于3月9日圆满落幕,今年两展合计共有来自80个国家近5000位国际参观者观展,前五大买主国依序为日本、韩国、美国、新加坡、德国;而两展台湾省内参观业者合计达25000名。

今年展览启动新创主题为展览注入活水,其中亮点包括台北自行车展与Anchor Asia携手合作,启动“Bike Venture”计划,结合中国台湾强大的自行车产业传统与深厚科技实力,从展示、论坛、新创发表与交流,共建自行车产业创新生态圈。创新展区展出来自8个国家共10组新创产品,在展场受到高度关注,而创新论坛有超过三成报名来自海内外投资人及科技产业高层,显示业界对跨产业链结的重视与兴趣。

两展今年也都带来更多元及丰富的内容,包括TAIPEI CYCLE展出可回收轮胎的挪威厂商reTyre表示,其产品符合可持续潮流,今年首次参展成果丰硕,遇到多位参观者的洽询,明年也打算继续参展;日本国家馆推广“日本国家单车旅行路线”,在展场也受到热烈回响,组织者表示参展成效良好,明年可望扩大组团规模,带来更多样化自行车旅游的选择;而首次成立的“E-cycling Pavilion”,同样有效带动线上及线下虚拟骑行生态系业者跨界交流。

今年台北自行车展另一主轴之为“永续”,展览第二日举办永续新骑点产业论坛,邀请欧洲自行车行业协会执行长Kevin Mayne、国际知名品牌Rapha经理Adam Gardiner、及BAS自行车永续联盟副理事长沉忠兴等先进企业代表,分享全球动态观察,整体参与人数为172人。TaiSPO运动健身产业论坛则带来健身房经营模式及运动感测科技应用的探讨,全日共吸引300位专业人士参与。

中国台北自行车展TAIPEI CYCLE及中国台湾运动健身展TaiSPO明(2025)年将于3月26日至29日在台北南港展览一馆和二馆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