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联网IOTE上海物联网展:将为AIoT行业注入新力量

IOTE上海物联网展:将为AIoT行业注入新力量

2964 来源:去展网 2024-03-07 16:11:34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IOTE上海物联网展4月即将举办,10+地方行业协会联合、300+ AIoT企业齐聚!在专业的展会上精准挖掘自己的目标客户,更加聚焦也更加高效。IOTE 2024第二十一届上海物联网展是AIoT业内的标杆博览会之一,每年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厂商、专家和用户参与,已经成功举办了二十届。IOTE专注于物联网产业上下游技术及应用解决方案展示,致力于促进产业资源整合、技术交流、品牌展示及上下游企业商贸合作。

今年IOTE上海物联网展将在2024年4月24-26日于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展区面积超13000平米,展商超300+家企业,合作地方协会超40+,来自全球各地的观众预计达30000+人次!

展会优势

1、国际化平台:IOTE吸引了全球范围内的参展商和观众,为国内外企业提供了交流和合作的机会,推动了国际AIoT产业的发展。

2、全面展示:展会涵盖了物联网的各个领域和应用,展示了最新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了一个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和前沿科技的平台。

3、专业论坛:展会期间将举办一系列专业论坛和技术讲座,邀请行业内的专家和企业代表分享他们的经验和见解,促进行业内的交流和合作。

IOTE两大展区

IOTE国际物联网展将分为两个展区,分别是物联网综合展区以及RFID、智能终端展区,每个展区都聚焦于特定领域的物联网技术和应用。

物联网综合展区 :集传感器、通信、定位、安防、云平台与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参展商将在现场展示最新的物联网技术产品和方案,包括传感器、无线通信技术、云计算平台、大数据分析,从数据感知贯穿到平台管理应用,打造趋于完善的供应链。

RFID、智能终端专区:RFID、智能终端专区内展示各类RFID产品、条形码以及系统集成和软件方案,呈现齐全的RFID产品线,感知智能识别的前沿应用。

30+协会共同参与,为行业注入新力量

IOTE上海物联网展与华东地区近40家商协会达成深度合作,这些垂直行业的商协会将发挥其行业资源和影响力,组织招募精准的IoT客户群体,共同出席展会现场寻求合作机会。这不仅为展会注入了更多行业智慧和资源,更将把更多合作机遇引进展会现场,推动物联网技术在各领域的广泛应用与发展。

全产业链观众齐聚一堂

目前IOTE已经打造了成熟的观众邀约体系,面向全球观众发送观展邀请。一方面能够加强国内AIoT的供需求紧密联系,另外也可以拓展更多海外机会,合作覆盖面更广,现场专业观众预计达30000+人次。

同期论坛

IOTE国际物联网展作为全球领先的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展览会,为行业内的厂商、专家和用户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和展示的平台,主办方开设了10+场论坛和研讨会,邀请行业内的专家和企业代表分享他们的经验和见解,深入探讨该领域的发展趋势和创新应用。

IOTE 2024中国智联网生态大会

IOTE 2024上海RFID无源物联网生态研讨会

IOTE 2024上海高精度定位技术与应用生态研讨会

2024上海IOTE智慧建筑园区生态大会

2024上海5G+工业互联网应用大会

2024上海IOTE智慧健康养老生态大会

2024上海IOTE智慧应急与减灾生态大会

2024上海IOTE智慧能源生态大会

IOTE 2024上海智能传感器技术与应用生态研讨会

*议程在持续更新中……

IOTE x NEPCON强强联合

4月24日至26日,IOTE 2024第二十一届上海物联网展将携手NEPCON China在上海同期同地举办,两展联动创新打造智慧工厂、智能制造、智慧物流等全新应用场景,从而激发新的商业思维和模式,为行业发展提供新的方向和启示。让AIoT结合更多的传统企业,释放数字化带来的更多经济潜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