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动化在广州智能制造展SPS上,看见江苏新质生产力的风向标

在广州智能制造展SPS上,看见江苏新质生产力的风向标

2667 来源:去展网 2024-03-06 17:08:48
2025广州国际智能制造技术与装备展览会

2025-02-25 ~ 2025-02-27 距离开展303天 查看详情

3月4-6日,江苏省贸促会联合相关地市贸促会共组织24家关键零部件、核心原材料、高端仪器设备、工业基础软件等领域的优秀品牌企业,跨越山海,奔赴观众,参加广州智能制造展SPS Guangzhou和亚洲模具展Asiamold。

在40000多平米的展馆,由法兰克福展览集团举办的,以“活用自动化,迸发高质量智能制造”为主题的这两场展会正同期举行。来自海内外近700家企业齐聚于此,成为诠释新质生产力的生动缩影。

据了解,这是SPS展会亮相中国的“首秀”。作为德国纽伦堡SPS展会的姊妹展,其前身为广州工业自动化展SIAF,已深耕华南市场14载,成为华南地区自动化及智能制造领域的领军展会,也是企业进入区内制造业市场的重要采购平台。亚洲模具展则作为亚洲模具制造、加工、设计和应用开发第一展,荟萃多元化模具产品、技术及服务,提供一系列先进模具解决方案,目前已举办17届,成为开拓亚洲乃至全球模具商机最有效平台。

组织企业抱团参展,江苏省贸促会围绕产业链布局重点、供应链安全堵点也在精准布局,聚焦拓展纵深,加快开辟产业发展新空间,在学习交流、寻觅合作机会、拥抱共赢中,提升省域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

展会首日,江苏省贸促会积极推动昆山市模具行业协会与广东省模具工业协会展开更多的合作,并在展会期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化双方互利共赢,共同推动两地模具制造行业转型升级。开展首日,昆山嘉华电子、无锡夏尔科技、徐州光鼎塑业等参展商与多家外商达成了意向订单。

为帮助企业紧抓数字化、绿色化发展机遇,3月5日,江苏省贸促会与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数字化底座与零碳工厂建设主题沙龙活动。沙龙活动以“数字赋能 共筑零碳”为主题,邀请近50家境内外相关行业领域企业代表参加。

“此次参展,我们在解锁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同时,还深刻感受到,要依托国内超大规模市场优势,通过高水平开放深度参与全球产业分工和合作,从而让更多的苏企走出去,让更多技术、业态、产业链走进来。”江苏省贸促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