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车落幕不散场,CIAACE北京雅森展未来更可期

落幕不散场,CIAACE北京雅森展未来更可期

3272 来源:去展网 2024-03-06 16:10:27

中国国际新能源汽车技术零部件及服务展览会CIAACE(以下简称北京雅森展)于3月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完美收官!展会为期4天,500+展商、3000+展品、6000+专业观众,全产业链专业展开年巨献!62家车企、17国大使馆、300家供应链企业总裁,17场同期活动,链接全球资源。

展会现场,人气爆棚

展会现场,超500家优质展商纷纷亮相,全部是来自国内外的优质新能源汽车供应链企业,其中智能座舱,智能网联,自动驾驶以及大三电板块的头部供应链企业均会参加,其中不乏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企业之间相互在展会认识,高效见同行、建生态,纷纷称赞这是一场专业的行业盛会!

展品覆盖整车、智能座舱、智能网联、自动驾驶、电机、电控、电池、充换电、智能制造、轻量化、线控底盘、空调系统、刹车系统等板块,超3000+展品同台展示,有150家企业发布200多项新产品和新技术!展台现场,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前来问询采购,已经达成了多项合作。

八大展区,集中展示了3000余件来自500余家海内外参展商的展品,每一个展区都是人流攒动,人气爆棚,4天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前来观展,包括:全国主要车企设计部门,采购部门负责人600人;新能源核心一供企业负责人及市场和技术部门负责人1500人;二供企业相关负责人3500人,政府单位、投融资机构200家、行业媒体100余家、高校研究所30家。他们与展商现场交流及沟通,众多展商与专业观众达成了合作。

同期活动,链接全球机遇

展会开幕当天,中国国际新能源汽车供应链大会,汇集了300余位供应链业总裁、62家车企、17国驻华大使、参赞及独立汽车专家、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前总裁Dr. Johann Wieland等重磅嘉宾共计800余人,共话新能源汽车供应链发展机遇,他们从市场、经济、政策、技术等多维度进行交流分享,深入探讨供应链融合发展实施路径,助力新能源汽车供应链上中下游融合发展,现场全程座无虚席,掌声不断,氛围高涨!

在总裁私享会上,汇集了300位供应链企业的总裁到场,与车企部门负责人,17国大使、参赞或投资局官员,媒体、投融资机构共计超400人,围绕供应链发展现状、实际技术难题、业务瓶颈、发展方向等内容,分板块、划圈层、小范围深入研讨,高层之间深度洽谈,进一步加速了前瞻技术和业务布局和落地。11个生态圈,16场总裁私享会同时进行,每一个会场的参与者都在各抒己见、金句频出不断!现场氛围高涨,硕果颇丰,部分企业之间、企业与大使馆之间已经达成了意向合作。

落幕不散场,未来更可期

CIAACE 2024北京雅森展已经圆满结束,但前进的脚步将永不停歇。万里征程风正劲,千钧重任再扬帆!未来,CIAACE将继续紧跟市场需求,链接全球资源,搭建优质平台,始终致力于打造从设计到制造,从使用到服务的专业新能源汽车供应链展会。期待2025年2月28日-3月2日再次与您相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