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门窗关注可持续未来,德国门窗展R+T时隔六年再度回归

关注可持续未来,德国门窗展R+T时隔六年再度回归

2942 来源:去展网 2024-03-05 11:58:20
2027德国斯图加特门窗展览会

2027-02-15 ~ 2027-02-19 距离开展1022天 查看详情

R+T是全球领先的门窗和遮阳系统贸易展览会,于2024年2月19日至23日再度成功举办。来自43个国家的1020家参展商在R+T 2024上展示了他们的创新成果。整个斯图加特展览中心都被订满,展览总面积达12万平米。来自146个国家的61232名专业观众来到德国斯图加特,现场体验行业最新的产品和服务。

本届展会参观者人数与上一届(2018年)相比大致相同,65%的参观者来自国外。与2018年相比,今年观众的专业性再次提高,十分之九的受访者拥有/参与采购决策。超过80%的决策者投资意向/购买意向也有所增加。

“德国门窗展R+T进一步加强了其作为全球行业交汇点的重要性。”斯图加特展览公司总裁Roland Bleinroth总结道,“由于六年的中断,参展商和参观者对本届展会抱有很高的期望。因此,我们看到每个展厅的所有展位都人头攒动。”

R+T 2024的主题是“创造可持续未来”。专业观众能够看到大量创新解决方案的现场演示,这些解决方案完全满足消费者的高标准。同期活动的一些内容也紧密围绕可持续发展和能源效率主题,并确保专业观众能够有目的地扩展自己的技术知识。

其他一流的配套活动也吸引了许多参观者,其中最受关注的就是在展会前一天晚上颁发的R+T创新奖,共有25家公司的29种产品获奖。斯图加特展览公司副总裁Sebastian Schmid补充道:“R+T在颁奖典礼上再次清楚地展示了其作为创新平台的重要性。”

在合作伙伴协会的支持下,本届展会还举办了R+T智能家居论坛、ES-SO研讨会、青年才俊专场等项目。

下一届德国门窗展R+T将于2027年2月在斯图加特展览中心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