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用消费品,百货家居百货行业开年大展,3月共赴上海CCF 2024

家居百货行业开年大展,3月共赴上海CCF 2024

2238 来源:去展网 2024-02-28 15:02:42
2025上海国际日用百货商品(春季)博览会

2025-03-07 ~ 2025-03-09 距离开展312天 查看详情

3月7-9日,家居百货开年首展——CCF 2024上海国际日用百货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CCF是百货行业春季第一展,也是行业大型商贸展会之一,经历春季过后的新品空窗期,业内品牌选择将新品在这里首发、首秀、首展。

数十万新品&爆品,现场一睹为快

六馆联动,全年订单一站式采购

2024上海春季百货展展品包括时尚厨房用品、时尚餐厅用品、时尚家居用品、个护及日化美妆、直播电商,满足百货人全年采购需求,为日用百货行业搭建全品类、一站式采购平台。同期同地举办IM上海国际个护及日化美妆展、CFA上海餐饮连锁加盟展。整体六大展馆展出规模,各主题联动。

海内外品牌产品汇聚

以“聚焦品牌.引领创新”为定位目标的CCF上海国际日用百货博览会,立足上海,辐射全球商贸,链接行业市场全局,赋能行业发展。CCF 2024上海春季百货展集结近1200家企业,5000+国内外品牌,数十万新品/爆品集中亮相!

论坛活动多元融合,精彩纷呈

3月7-9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CCF 2024上海春季百货展如期而至,这场年度线下聚,我们魔都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