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糖酒第十四届南京糖酒会为什么能成为酒食行业参展首选?

第十四届南京糖酒会为什么能成为酒食行业参展首选?

2293 来源:去展网 2024-02-28 10:59:50
2024中国(南京)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

2024-08-08 ~ 2024-08-10 距离开展102天 查看详情

告别残酷的2023年,酒食行业的寒冰正在融化,多数业内人士认为未来两年酒食行业将进一步复苏,企业有望迎来发展新机遇。

然而与希望一同到来的是全新的竞争维度,如何在变局中把握机遇,寻找新解法,迎接新挑战,成为当下各大企业亟需破解的难题。

在此背景下,第十四届南京糖酒会CNWFF 2024将于2024年8月8日-10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01绝佳展期,助力企业试水市场

众所周知,上半年的春节和下半年的中秋国庆是酒食企业的两大黄金动销旺季。

2024龙年春节刚刚过去,期间酒类食品饮料销售超预期,整体呈乐观态势。春节回暖的“开门红”也意味着今年中秋国庆战场或将迎来更激烈的厮杀。

第十四届南京糖酒会将展期定于2024年8月8日-10日,无疑将为企业备战中秋国庆提供良好助力。

一方面,酒食企业可在展会现场实现良好的品牌展示与宣传,并帮助企业实现良好的市场拓展。

另一方面,通过展会也可以帮助酒食企业更好地获取产品节前市场反馈,使企业能够及时调整产品矩阵和营销策略,进一步在“黄金旺季”掘金。

02占领高地,华东市场成为“兵家必争之地”

“得华东者得天下”,华东市场一直以来都是酒食消费市场的高地。江苏省作为华东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东部经济第一强省,与上海、浙江、安徽共同构成的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已成为6大世界级城市群之一,区域优势明显,市场辐射广阔。

相关数据显示,2023年江苏全省实现生产总值128222.2亿元,全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5547.5亿元,餐饮收入4907亿元,增长20.4%。全年限额以上粮油食品类、饮料类、烟酒类品类同比分别增长7.9%、19.9%、8.3%。特别是在烟酒市场方面,2023年江苏烟酒店总量达到723315家,位居全国第一。

立足江苏省多年的南京糖酒会,深耕江苏,辐射华东、华北、华中地区,已经成为中国酒食行业重要的品牌展会。“到南京参展”也成为中国酒食企业每年的必备动作。

03超高层次、超棒口碑、超强影响力

南京糖酒会历经十三届的发展,办展规模、影响力均名列国内酒食行业展前列,吸引了越来越多国内外高品质展商、经销商及媒体的参与、关注。

凭借良好的参展企业品牌带动,每届南京糖酒会均成为酒食行业广泛关注与传播的热点行业事件,规模大、人气旺、实效强已经成为其代名词。

在往届南京糖酒会上,领导嘉宾们对南京糖酒会也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南京糖酒会在酒食行业的重要桥梁作用,并对南京糖酒会继续做大做强充满期待。江苏省委原副书记顾浩表示,南京糖酒会立足国内、面向世界,为拓展中外企业利益纽带、促进中国糖酒食品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江苏省酒类行业协会名誉会长陈国锁表示,南京糖酒会对于苏酒品牌守好省内根据地市场、扩大省外市场,具有战略意义。

目前,第十四届南京糖酒会招商招展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为保障良好的展会效果,主办方正采用线上线下广告、地推同步推进,广泛发动、多方联动优质专业观众资源等多重有效手段积极开展专业观众组织工作,届时将为酒食行业呈上一场高品质行业实效化大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