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航空航天新加坡航展闭幕,中企参展规模打破历届纪录

新加坡航展闭幕,中企参展规模打破历届纪录

2634 来源:互联网 2024-02-27 15:19:25
2026新加坡航空展览会

2026-02-03 ~ 2026-02-08 距离开展646天 查看详情

2024年新加坡航展于2月25日在樟宜展览中心落幕。本次展会上中国企业参展规模空前,中国产大型客机C919和支线飞机ARJ21等多项产品首次亮相,引发高度关注。

世界无人机大会主席杨金才表示,此次新加坡航展上,中国的参展商有50多家,为历届最多。除中国商飞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等央企外,本次展会还吸引了联合飞机等多家中国民营企业,成为后者出海的重要平台。

本届航展上,中国生产的大型客机C919和ARJ21支线飞机与空中客车A350-1000型宽体客机同场进行飞行表演。航展期间,中国西藏航空公司与中国商飞签署40架C919“高原型”飞机订单,成为这一机型的启动客户。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在航展室外静态展区展示了国产“直-10ME”型武装直升机,这也是其海外首秀。该公司还在室内展台展出了歼20等4款明星产品模型。

来自航天时代飞鹏有限公司的刘泽峰表示,此次公司核心无人机产品首度海外亮相,展品覆盖应急救援、物流运输和巡察搜救等多种领域。其中,位于展台中央的FP-981C“射手座”是本次航展最大的电动垂直起降复合翼飞行器。

来自联合飞机的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公司携5款标杆性无人机产品亮相,应用覆盖运输、应急、巡检等多种领域,在研的航空级无人机更吸引了诸多关注。泰国民航局代表来到企业展台并表示,无人直升机的多任务属性潜力巨大,希望能与公司展开合作。

暂别6年后,两年一次的新加坡航展20日至25日再次举行,吸引了近6万名商客参加,比2018年举行的上一次航展增加一成,打破了历届纪录。据主办方介绍,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公司推出了自家的最新主打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