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3D打印及增材PM CHINA 2024同期活动精彩纷呈,更多亮点等你来!

PM CHINA 2024同期活动精彩纷呈,更多亮点等你来!

2656 来源:去展网 2024-02-26 15:08:16
2025中国国际粉末冶金及硬质合金展览会

2025-03-10 ~ 2025-03-12 距离开展315天 查看详情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粉末冶金及硬质合金展览会PM CHINA(同期举办:先进陶瓷展、磁性材料展、增材制造展、粉体加工展)将于2024年3月6-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迎来回归。展览总规模达45000平米,参展商780多家,预计吸引60000多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采购,海量商机一触即发!

展会囊括粉末冶金、先进陶瓷、磁性材料、增材制造、粉体加工5大领域的高性能材料、压制/烧结/后处理工艺、新型检测技术、高精密零部件、产品研发及解决方案等全产业链数千款最新产品。

三天展期,100+场主题报告紧跟市场发展热点,携手业界大咖共同探索新形势下的机遇与挑战!期间还将举办供需对接会,中韩先进陶瓷企业交流会、优秀企业产品推介会/技术交流会等活动,交流创新理念,探索商业机遇。

同期活动预览,精彩内容提前GET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