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第29届迪拜食品展Gulfood,观众规模预计将达15万人次

第29届迪拜食品展Gulfood,观众规模预计将达15万人次

2975 来源:去展网 2024-02-21 16:21:39
2025阿联酋迪拜食品展览会

2025-02-17 ~ 2025-02-21 距离开展295天 查看详情

2月19日,第29届迪拜食品展Gulfood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开幕。作为全球食品和饮料行业的一项重要展会,本届食展会吸引了约190个国家和地区的5500家企业参展,观众规模预计将达到15万人次。

当日,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穆罕默德巡展并表示,迪拜食品展的举办是阿联酋为提高全球供应链效率、培育新解决方案而采取的一项措施。穆罕默德认为,作为技术创新中心和全球贸易的关键节点,迪拜凭借高质量基础设施和互联互通,在加强全球粮食安全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

阿联酋环境部部长阿姆娜在开幕致辞中表示,关注食品工业和粮食安全的未来具有重要现实意义。“我们星球的气温不断上升,正在使我们的自然环境受到影响。”阿姆娜指出,阿联酋致力于推广符合当地气候条件的农业生产先进技术,阿联酋的国家粮食战略旨在通过利用现代技术提高当地生产的可持续性。

据悉,本届迪拜食品展Gulfood将持续至2月23日,展出健康与保健、饮料、油料、肉禽等8大领域的超过10万种新产品和创新成果。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