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陶瓷IACE CHINA论坛大咖云集,邀您共探电子陶瓷行业进阶之路!

IACE CHINA论坛大咖云集,邀您共探电子陶瓷行业进阶之路!

2887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24-02-20 11:12:55
2025中国国际先进陶瓷展览会

2025-03-10 ~ 2025-03-12 距离开展315天 查看详情

电子陶瓷在先进陶瓷领域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其优异性能使其在电子器件、传感器、电容器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为现代科技的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为进一步探讨电子陶瓷在各领域的前沿应用与未来发展,2024电子陶瓷及元器件产业发展论坛将于3月7日在上海光大国际大酒店举办。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本次论坛由新之联伊丽斯与新材料在线®联合主办,将汇聚在电子陶瓷材料领域享有盛誉的大学和中科院的教授专家、国内外顶尖先进陶瓷企业的技术高管莅临分享精彩报告。

现场将举办沙发论坛、设置产品专区等多种创新活动,同期还可参观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先进陶瓷展览会(IACE CHINA 2024)。激励更多创新力量参与行业发展,为电子陶瓷及元器件产业的发展带来更多可能性。

论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先进陶瓷在ICT行业及智能终端领域的机遇与挑战:探讨先进陶瓷在ICT行业和智能终端领域中的应用前景及挑战。

陶瓷元件在电子领域的研制和应用:涉及车规级MLCC电子陶瓷元件、陶瓷片式电感等在电子领域的研究、制造和应用。

材料技术和成本问题:讨论低成本LTCC、高性能压电陶瓷材料等在产品开发中面临的材料技术和成本挑战。

传感器与储能设备的应用:包括基于钇稳氧化锆陶瓷的高温电化学气体传感器、反铁电陶瓷储能电容器等在传感器及储能设备领域的研究和应用。

创新和应用领域拓展:讨论微波陶瓷材料的应用创新、电子陶瓷元器件在汽车等领域的应用,以及高纯原材料在电子器件中的制造与应用。

投资与未来趋势展望:分析电子陶瓷及元器件产业的投资热点,探讨未来发展趋势。

部分已报名参会单位

中国科学院、华为、清华大学、中科院声学研究所、比亚迪、中科院长春光机所、中电十三所、中电科43所、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长春一汽、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西安交大、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天津大学、中国建材认证、中瓷电子、辽宁省国家新型原材料基地建设工程中心、中材高新氮化物陶瓷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南京大学、北方工业大学、珠海市金湾区经发局、国鼎资本、宁波大学、华创微电子、西北大学、芯和半导体、云南省贵金属新材料控股集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电36所、湖南大学、华南新材料研究院、辽宁省轻工科学研究院、重庆科技学院、北京工业大学、星宝国际、洛阳理工学院、中铝新材料、上海微电子装备集团、光达电子科技、河南工业大学、 兵器五二所、天和防务、三一创投、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中南大学、赫东资本、华东理工大学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