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2024年越南加工与包装展火热报名中,错过再等一年!

2024年越南加工与包装展火热报名中,错过再等一年!

3679 来源:去展网 2024-02-07 14:15:47
2025越南包装展览会

2025-03-18 ~ 2025-03-20 距离开展324天 查看详情

2024年越南食品加工与包装展ProPak Vietnam将于4月3-5日在越南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举办。离开展仅有3个月,目前招展工作已全面展开,国内加工包装企业报名踊跃,欢迎大家从速报名!

展会概况

ProPak Vietnam是越南当地专业性很强的知名包装展览会,是越南全国食品、饮料、药品、化妆品等的生产包装的第一大展览会,ProPak Vietnam 2024将继续致力于为全球设备和技术供应商提供高效、全面的B2B平台,只面向专业参展商。

为何参加

是越南当地超过15年的专业性很强的为包装和加工行业服务的知名的贸易活动

与来自越南的10000多名贸易访客一起扩展您的商务人脉

与来自食品、饮料和制药等行业的主要买家、决策者会面

通过多样的营销活动向参展商提供免费福利

根据您的需求专属定制多样化的线上和线下的广告机会

展品范围

主办单位

2024年越南食品加工与包装展ProPak Vietnam由英富曼展览集团Informa举办。Informa是国际B2B展会、学术出版及商业讯息集团。集团促进不同行业、专业市场和社区进行贸易、业务拓展和交流,并提供专业数字资源和内容,联系各行业,带领人们和商业机构不断学习,从而作出更好的决策。

作为全球领先的会展主办方,Informa的加工与包装系列展会为具有全球视野的品牌提供了一个高效的贸易平台,以连接全球各地的专业市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