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暖通,制冷中国供热展5月载誉归来,助力暖通行业紧握复苏新机遇

中国供热展5月载誉归来,助力暖通行业紧握复苏新机遇

2975 来源:去展网 2024-02-07 15:42:59

中国供热展ISH China & CIHE将于2024年5月11至1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隆重举行。作为亚洲领先的行业盛会,历届中国供热展深受各界认可,展商反馈积极,汇聚众多国内外各领域专业观众,被视为业内不可或缺的专业展览会之一。2024年将展示包括暖通空调、建筑给排水、智慧供热、舒适家居领域内的前沿技术及产品,并致力于帮助企业开拓国内市场,同时构建技术交流平台,推动中国暖通空调行业创新发展。本届展会预计整体展览面积可达110000平米,将吸引逾1300家优质企业参展,以及75000名观众亲临现场参观。

本届展会将延续设立国际展区、德国展团与加拿大展团助力国际企业开拓亚洲及中国市场,促进国际暖通行业共同发展。其中,德国展团将带领高品质暖通企业与产品亮相中国市场;加拿大展团将针对中国本土市场需求为本地企业分享先进制造技术和案例、为中国消费者拓宽供热采暖设备和产品的选择带来更多可能性。

持续聚焦三大主题产品

中国供热展从基本属性出发定义产品分类,延续历届传统继续聚焦能源Energy、水Water、舒适Life三大主题。

能源Energy:

主要包括汇聚锅炉、壁挂炉、空调、电暖器、热水器、热泵等热源产品,以及温控器、传感器等控制产品,地暖、散热器、风机盘管等末端产品,关注智慧供热系统、工业供热与燃气产品与技术。中国供热展始终紧随“双碳”目标与清洁供热技术的发展,优化产品分类,全新推出:氢能、太阳能、储能等清洁能源设备与产品,促进行业清洁、舒适、创新、多元新发展。

水Water:

持续聚焦安装技术,汇聚水泵、管材、管件、阀门、控制器、工具等产品。同时,作为建筑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着眼于给排水产品与技术的发展,为管泵阀、水表、水箱、消防设备等产品的展商提供新机遇。

舒适Life:

将在原有的舒适家居板块基础上,立足能源与建筑领域的最新发展趋势,前瞻性的引入超低能耗建筑配套产品与技术,践行“双碳”目标,助力建设节约型社会,发展循环经济,促进建筑领域向高绿色节能高质量发展提升。

中国供热展ISH China & CIHE由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与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其母展是领先世界的行业盛会——德国法兰克福暖通制冷及厨房卫浴展ISH。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