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环保第25届中国环博会观众预登记火热开启!门票限时免费!

第25届中国环博会观众预登记火热开启!门票限时免费!

3635 来源:去展网 2024-02-07 11:49:02
2024中国环博会(上海)

2024-04-18 ~ 2024-04-2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作为全球环保产业重要的合作交流平台之一,即将于2024年4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迎来25周年的中国环博会,同环保产业正在经历的变局一样,迎来了品牌和内容的全面升级。17大展馆20万平米展示空间规划一新,海内外2500余家环境末端治理和绿色可持续技术企业汇集一堂,带来产业需求转变下的新技术、新应用、新模式和新理念。

展会参观登记通道已正式开启,诚挚邀请政府部门、商/协会、市政设施运营单位、工业企业组织相关人员莅临参观,来到行业前沿挖掘可持续发展新路径!

新老玩家群雄并起

2024年,环境产业先锋企业依然不会缺席,其中包括光大环境、清新环境、首创集团、北排建设、中建三局、中广核、中国中车、中国航天、上海实业、上海城投、新苏环保、中建环能、宝武水务、等央企国企;盈峰环境、维尔利、中持水务等本土民营巨头;苏伊士、泽尼特、威乐、阀安格、富朗世、岛津、哈希等国际巨头;景津、福龙马、杰瑞环保、雷茨智能、水艺膜、赛诺膜、通源环境、昱昌环境、嘉诺环境、环创等细分领域翘楚。

在本届展会特设的“初创展区”,近50家初创企业及科研院所将集中展示最新的技术和应用成果。在“碳中和展区”惠誉环境、枫客智能、中电电力技术等企业将呈现碳中和应用领域技术。

资源化解决方案暴增

本届展会上,不仅水与污水展区的参展企业将展出众多再生水、工业零排放、污泥资源化等,今年的固废与循环经济展区和配套论坛上,更是将大量展出工业固废、动力电池、建筑垃圾等领域的资源化利用解决方案。

环境监测与检测新趋势

2024中国环博会的环境监测与检测展区,目前已经汇集了岛津、赛默飞、E+H、聚光等大部分海内外重要品牌的参展,并且大量的本土企业参展积极性也非常高,展区的展示规模有望进一步提升。这些监测与检测企业将呈现大量自动化智能化、新污染物监测、危废鉴别、温室气体监测等具有前瞻趋势的产品与设备。

水处理膜技术百花齐放

今年中国环博会的水处理膜专馆在年前就已爆满,微滤膜、超滤膜、纳滤膜、反渗透膜统统涉及,各类型膜工艺技术百花齐放,广泛应用于工业用水处理、市政污水深度处理和再生水、超纯水制备、海水淡化等污染治理场景,以及食品饮料行业、生物发酵制药行业、制糖行业、冶金行业等生产制备场景。

还在等什么?马上预登记第25届中国环博会,2024年4月18-20日与您共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