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地面材料汉诺威地面材料展圆满闭幕,国际展商观众期待5月再聚上海

汉诺威地面材料展圆满闭幕,国际展商观众期待5月再聚上海

3393 来源:去展网 2024-02-06 14:42:31
2024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

2024-05-28 ~ 2024-05-30 距离开展30天 查看详情

2024年1月11日至14日,为期4天的汉诺威地面材料展DOMOTEX已顺利闭幕。展会共有来自60多个国家地区约1,000家参展商参与,吸引了来自140个国家约18,000名专业观众。

作为DOMOTEX系列展会中的成员,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展DOMOTEX asia在汉诺威地面材料展期间见到了许多新老朋友,与国内外展商、国际贸易商、境外商协会代表等友好交流。大家纷纷表示看好中国市场的潜力与发展。

布局海外展会宣传,邀请国际买家

DOMOTEX asia持续扩大海外宣传版图,再次彰显亚太地区地材专业展会的行业地位。展会期间,DOMOTEX asia展位上迎来送往,不仅是一场行业内的聚会,也和广大欧美专业买家热切交流。

在和国际展商代表交流后,他们表示:

2023年的展会效果超出预期,打算在2024年好好设计展位,更好迎接进出口贸易商、境外零售商的来访。

也有海外买家在看到DOMOTEX asia的展位后来了解关于签证、入境政策的问题,表示自己一定会来上海参观展会。

没有入境的后顾之忧,去中国的展会参观能更高效的找到更专业、更全面的品牌方。

入境便利新政不断,来华观展更便捷

继中国外交部宣布中国向德国、法国、意大利、荷兰、西班牙、马来西亚六国公民免签外,近日又宣布新增对瑞士免签。国家移民管理局推出新政便利外籍人员来华,这代表了中国对外市场将越发开放,国外买家入华更便捷,相信2024年全球商贸交流将更加畅通。

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展DOMOTEX asia将于5月28-3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携手亚洲建筑及装饰联展BUILD ASIA Mega Show,覆盖建筑与装饰领域全品类,提供建筑工业化、空间六面一体化、软装一体化、内装工业化等一站式的采购服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