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文具,办公用品2024宁波文具展供不应求,知名文具企业齐聚一堂

2024宁波文具展供不应求,知名文具企业齐聚一堂

2964 来源:去展网 2024-02-01 10:01:06
2025中国(宁波)国际文具礼品博览会

2025-03-19 ~ 2025-03-21 距离开展324天 查看详情

2024宁波文具展自去年3月份定档以来,得到了业界各方的大力支持。随着展会的热度持续攀升,继去年11月第一次新增68个展位后,主办方再次新增45个展位。

展位再次增加,精彩持续翻倍

宁波文具展是业界公认的国际化高效商展平台,企业参展热情高涨,展会原规划展位提前5个月售罄。11月初,经主办方努力开拓,在2/3馆、1/6馆、7/8馆连廊处见缝插针地新增了68个展位,为展会开拓出更多的可能性,这68个展位一经公布很快被展商们“一扫而空”。

在第一波新增展位后,主办方每日依旧都能接到大量文具企业咨询。各家企业纷纷“排队等候”,希望主办方能够再想想办法,协调一些展位出来。

鉴于2024宁波文具展参展热情持续高涨,主办方在原规划2400个展位及首批增加的连廊近百展位已售罄的情况下,经与多方协调,决定将2/3号中厅原餐饮区的1000平米设为展区,增设45个展位。届时,2/3号馆的餐饮区将移至二楼。

展商数量再创新高,知名文具企业齐聚一堂

这批展位1月4日一经推出,半日即售罄。新录得30家参展商,总参展商数量已达1550家,再创历史新高。

本届宁波文具展包含了长江纸业、奇好文具、宝克文具、兴伟刀具、蓝图文具、可奇文化、樱晨新材料、国彩颜料、魔卡文化用品、奥祥文具、汕誉文具、大千画材、瑞展智能装备、文泰笔业、小麦文化用品、鸿涛文化用品、文渊文具、慈溪标点文具、久灵笔刷、凯俐画材、宗帆制笔、朵然文化用品、晨希纸制品、鸿星文具、丽军文具、云峰文具、天虹文具、罗弗文具、金丝猴文具、依人笔业、正翔笔业、学泰印务、名涛文具、天坛铅芯等知名文具企业。

知名文具企业的加入无疑为展会增添了更多的亮点,带来了更大的影响力。

聚焦买家邀约,全力打造文具盛宴

为确保展会成功,主办方正集中全部精力开展覆盖全球的线上线下多渠道宣传推广工作,以招募更多、更优质的海内外专业买家。

线上通过电子直邮推广、海外媒体推广,以及国内全媒体矩阵推广,并与中国制造网、畅展网等多个渠道建立媒体合作;线下通过国内外展会现场邀约、在宁波/温州等地高铁站投放户外广告,更有印有封面广告的实体刊物发行推广。

如何立于潮头,把握最新行业动向,挖掘蕴藏的商机?2024宁波文具展,文具行业风向标型展会,赋能全产业链条,内外贸并举,畅通双循环。3月27-29日宁波国际会展中心,蓄势待发,只待启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