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烘焙第45届意大利冰淇凌展为什么能吸引来160多个国家的参观者?

第45届意大利冰淇凌展为什么能吸引来160多个国家的参观者?

2403 来源:去展网 2024-01-31 10:10:52
2025意大利里米尼糕点烘焙及冰淇淋展览会

2025-01-18 ~ 2025-01-22 距离开展263天 查看详情

第45届意大利烘焙及冰淇凌展Sigep吸引了来自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观者。国际性视野、创新工艺、融入世界是本届展会的特征。主办方意大利展览集团(IEG)总裁Maurizio Ermeti说:“此次活动证实了其作为餐饮服务行业风向标的作用,并提出了越来越前沿的技术挑战。”

这是一场独特的贸易展会,创新是这里的天性。参展商主要来自欧洲(西班牙、德国、罗马尼亚、法国、希腊)、巴尔干地区(克罗地亚、塞尔维亚、阿尔巴尼亚)、中东(土耳其、沙特阿拉伯、伊拉克、黎巴嫩)、非洲(摩洛哥、埃及、突尼斯)、北美(美国、加拿大)、中南美洲(巴西、阿根廷、墨西哥)、亚洲和东南亚(中国、韩国、日本、印度)。

Sigep 2024汇集了烘焙与冰淇淋领域的主要产品,涉及分销商、连锁餐厅和公共机构。冰淇淋/糕点、面包/比萨、巧克力/咖啡、机械/配料等领域的公司都参展了。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与意大利国际合作部及意大利国际贸易署的宝贵合作,来自全球84个国家的500多名顶级买家齐聚一堂,在1200个参展品牌的展位上举行了5000多次商务会议。

可持续发展大趋势

可持续发展是本届展会的主题。绿色经济已经登陆冰淇淋店,同时它现在也渗透到了糕点行业,该行业正在关注蔬菜并探索包括人工智能在内的新领域。巧克力也表现出了对有意识的生产过程的倾向,而咖啡行业则吸引着越来越细心的消费者,他们更喜欢可持续的公司。

下届展会再见!

意大利展览集团(IEG)已确定下届Sigep展会将于2025年1月18日至22日在里米尼博览中心举行。与此同时,IEG正在筹备将于2024年4月24日至26日在深圳举行的Sigep China以及定于6月26日至28日在新加坡举行的首届Sigep Asia。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