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动化广州智能制造技术与装备展,特邀买家计划正式启动

广州智能制造技术与装备展,特邀买家计划正式启动

3261 来源:去展网 2024-01-23 11:57:46
2025广州国际智能制造技术与装备展览会

2025-02-25 ~ 2025-02-27 距离开展303天 查看详情

广州智能制造展SPS Guangzhou致力为业界构建展示快速迭代的前沿智能制造技术的专业平台,深受制造业界认可及支持。为了促进参展企业及专业买家有更多高效互动,达至互惠互利双赢,主办方重磅推出“特邀买家计划”,实现参展商与核心买家之间的精准对接,助力广大参展企业及买家拓宽合作渠道,抢占商机,特邀买家更将可获尊享专属礼遇。

新年伊始,中国的制造业蓄势待发准备迎来崭新突破,在国策大力加持及推动下迈进新型工业化,朝着智能制造方向升级转型,巩固中国作为世界前列制造大国的地位。

随着国家决心加快贯彻落实新型工业化,即将于3月4至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举行的广州智能制造展,获得国内以至境外业界高度重视,视之为实现新型工业化的引路明灯。本届展会的展品类别相当广泛,涵盖驱动系统及运动控制零部件、传感技术、控制技术、工厂电网和电源、连接技术、低电压开关装置、机械基础设施、工业用计算机设备、软件和IT、人机界面、工业通讯、工业机器人和培训及咨询等,务求满足不同行业买家对新型工业化及智能制造技术的各种需求。

量身打造个性化展会参观体验

为了让核心买家能够与合适的参展商配对,展会主办方特别推出“特邀买家计划”,让买家高效便捷参观展会并进行商务洽谈。买家只要来自满足条件的用戶行业,并具有采购决策权或符合相关工作性质,经主办方核实,即可成为特邀买家。主办方将根据买家的采购需求,发送符合需求的展商名录和产品手册,让买家勾选感兴趣的企业和产品,并根据相关选项制定个性化参观路线,并提供专人陪同逛展服务。 特邀买家更可尊享多重礼遇,包括专属VIP证件、专享商务午餐、交通及住宿补贴、商务配对服务、研讨会坐席优先及海外签证支持等。

符合条件的用户行业:

工业自动化、机械工程、汽车工程、电子工程、包装印刷、3C电子、半导体、智能家电、轻工机械、食品饮料、纺织鞋服、消费日化、仓储物流、通信工程、机床制造、医疗制药、照明工程、新能源、环保工程、电池工程、石油化工、水利水电、交通运输、航空航天、船舶制造、测量等。

广州智能制造展SPS Guangzhou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有限公司、广州富洋展览有限公司及德国美赛高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广州市自动化学会及广州市仪器仪表学会担任名誉主办单位,中国轻工机械协会、中国国际商会广州商会、北京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为展会支持单位。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