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第二十七届上海环球食品展FHC招展火热进行中!

第二十七届上海环球食品展FHC招展火热进行中!

4647 来源:去展网 2024-01-19 10:00:32
2024上海环球食品展览会

2024-11-12 ~ 2024-11-14 距离开展198天 查看详情

2023年11月10日,第二十六届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收官!展会由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与全联烘焙业公会联合主办,为期三天,来自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及展团,行业大咖和专业买家相聚于此,以展、会、赛、集市活动相结合的丰富形式,呈现了一场高品质食饮贸易盛会。

经济发展与饮食结构的变化,拉开了食品餐饮行业新一轮变革的序幕,同时也带来了新一轮的机遇与挑战。第二十七届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将于金秋乘势归来,升级打造全新内容板块,链接海内外展团、展商,聚全球佳品,包罗高端赛事、前沿观点、趋势洞察,重塑产业格局,挖掘万亿商机。

一、推动食饮消费新时代

上届FHC上海环球食品展总展览面积达到170000平米,2500家来自全球各地的优质展商,携10万+特色展品,吸引了超过111个国家及地区的专业买家154850人,较2021年增长43.8%,较2019年最多观众人数比例增长15.77%;其中海外观众4870人。

观众分别来自餐饮、商超及便利店、酒店、西餐及轻食、咖啡烘焙、茶饮、甜品、源头工厂、食材及供应链等经销商、代理商、采购商、服务供应商等行业细分领域。

FHC 2024将进行全面升级,丰富展示品类,积极链接商超零售、品牌连锁、折扣店、专业买手、社区团购等新兴业态,触达行业各领域专业买家,高效匹配商贸资源,共创一场高规格、高标准、高质量的精彩盛会。

二、全新升级12大展览板块

FHC 2023吸引了众多国内头部品牌,包括蒙牛、雨润、亿滋、梅林、荷美尔、益海嘉里、龙大、五丰、妙多、王力等,覆盖休闲食品、饮料、乳品、巧克力、预制菜、肉类及水产、烘焙等多个领域,全方位满足专业观众的商贸采购需求,国内、国际展商也对FHC给予了高度赞誉。

FHC 2024将全新升级为12大展览板块,包括肉类及水产品、休闲食品、乳制品、甜食及巧克力、餐饮供应链及食材、调味品及粮油、咖啡茶饮、烘焙轻餐、食品加工及包装、预制菜及中央厨房,以及新增的罐藏食品、火锅食材及用品两大板块,倾力打造覆盖全产业链的商贸平台,促交流,谋发展。

三、扩大国际合作互通

上届展会迎来了意大利、丹麦、日本、韩国、马来西亚、俄罗斯、泰国、英国、欧盟、比利时、土耳其、美国、西班牙、奥地利、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塞浦路斯、沙特阿拉伯等30个国家及地区的展团,400家国际厂商,约800参展品牌,跨越重洋,为寻求增长而来。

2023年12月1日,中国决定试行对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西班牙、马来西亚6个国家持普通护照人员单方面免签政策,2024年3月起中泰两国将永久互免签证。一系列利好政策出台,为各国人员往来、贸易合作注入强信心。FHC 2024将乘势而起,继续以国际化视角放眼全球,拓宽国际市场,促进海内外贸易交流,实现中外企业"双向奔赴"。

四、行业论坛指点迷津

FHC 2023举办了18场论坛峰会,涵盖行业趋势、本地生活、渠道建设、食品安全、包装设计、加盟投资等诸多从业者关心的热点议题。邀请到知名美食评论家董克平、喜姐炸串创始人王宽、食尚国味集团董事长尹江波、袁记云饺联合创始人郑伯奇、巴比馒头创始人刘会平等289位行业知名大咖学者莅临现场,吸引了4700+观众报名,在知识的分享与观点的碰撞中,洞察产业方向,为国内外专业观众在市场拓展等需求上,提供决策依据和对接渠道。

FHC 2024将继续关注行业风向,竞逐新兴业态,重塑未来,着力在餐饮、生鲜、商超团购、折扣零售等领域打造多场峰会论坛,包括FHC国际餐饮烹饪产业大会、中国餐饮新媒体营销峰会、FHC休闲食品论坛、中国外卖产业大会等,全方位链接行业各分支领域,融汇整合资源,布局产业新赛道。

2024年11月12-14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第二十七届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将以全新面貌升级回归,秉承初心,助力食饮行业迎接新机遇,应对新挑战,拥抱新未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