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池储能CIBF 2024重庆电池展:聚焦产业创新,共塑新能源未来

CIBF 2024重庆电池展:聚焦产业创新,共塑新能源未来

6638 来源:去展网 2024-01-16 14:03:08
2024深圳国际锂电池技术展览会

2024-11-05 ~ 2024-11-07 距离开展190天 查看详情

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六届重庆电池展CIBF 2024将于4月27-29日在重庆举行。展会将紧紧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旨在为推动电池及新能源行业的进步注入新的动力,促进国内外企业和专家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参与者提供深入的行业洞察。

本次展会面积预计将达到近18万平米,吸引约20万观众。截至目前,已定展位超1700家,预计会超过2000家。无锡先导、深圳瑞能、浙江华友、比亚迪电池、双登集团、骆驼集团、四川新能源、长虹三杰、因湃电池、天能电池、赣锋锂业、卡尔蔡司、基恩士、西门子、四川协鑫、常州锂源、厦钨新能源、大族锂电、海目星、武汉逸飞等多家知名企业均已报名参展。

优势突出:助力电池产品全球输出

近年来,重庆凭借其得天独厚的地理和资源优势,已逐渐成为中国西南地区的电池产业高地。重庆临近的四川、云南等地拥有丰富的水电资源和锂矿资源。借助长江水运、西南铁路等发达的交通网络,极大地降低了生产运输成本,并满足了下游客户锂电本地化配套和降本需求。同时,作为中欧班列和陆海国际新通道的重要节点,助力电池产品的全球输出。

目前主要有10家电池企业落户重庆,如比亚迪、瑞浦兰钧、海辰储能等,合计产能约260GWh,投资金额超730亿元,其中包括5个投资超百亿的电池项目,涵盖动力、储能电池产能,同时涉及固态电池等产品。

观点碰撞:共促产业可持续发展

第十六届重庆电池技术交流会、2024中国光储端信发展大会、第五届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交流会、第三届国际电池产业合作论坛将同期举办,参会代表将超3000人。

2024重庆电池展将重点关注新型电池技术、储能技术、电池材料等领域的创新和发展,邀请国内外相关领域的专家和企业家分享最新的科研成果和应用案例,探讨推动产业发展策略,以促进产业的优化升级和持续发展。

CIBF 2024将为全球电池技术的发展提供一个展示、交流和合作的平台,也为推动全球电池技术的进步和应用做出积极的贡献。主办方表示,期待在CIBF 2024与众多老朋友再次相聚,同时结交更多新朋友,共同探讨电池技术的未来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