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筑第17届中东照明及智能建筑展回归,参展商增加88%

第17届中东照明及智能建筑展回归,参展商增加88%

4251 来源:去展网 2024-01-16 11:01:35
2025阿联酋迪拜照明展览会

2025-01-14 ~ 2025-01-16 距离开展261天 查看详情

中东照明及智能建筑展(Light+Intelligent Building Middle East)将于1月16日至18日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回归,共有350家参展商,比2023年增加88%。该展会由法兰克福中东展览公司主办,是Light + Building品牌展会的一部分,主题为“如何引导建筑的未来”。

“由于人们越来越认识到高效和可持续的能源使用以及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必要性,中东和北非地区对智能建筑的需求正在激增。与此同时,由于中东建筑业的蓬勃发展,该地区的照明行业也在经历可观的增长。”该展会总监Dishan Isaac说道,“Light+Intelligent Building Middle East为这些行业的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平台,以建立贸易网络并培养业务联系。”

中东照明及智能建筑展将跨越三个展馆,展览面积达14633平米,比2023年增长75%。展会期间,与会者可以探索六大产品领域的1000多个品牌,其中包括:“技术照明”、“照明配件”、“装饰照明”、“建筑照明”、“电气工程”、“智能家居和建筑自动化”。

展会的主要特色活动包括智能建筑峰会,该峰会将汇集政府、开发商、建筑商、工程师、技术人员等专业人士,讨论行业趋势和最佳实践。为了促进创新和协作,峰会将探讨尖端技术、数据分析和智能系统如何优化能源使用、提高舒适度并促进智能建筑的可持续性。

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思想领袖还将齐聚在“THINKLIGHT会议”上,深入探讨中东和北非地区的照明设计、城市照明和艺术照明。此外,环境通信互动研讨会将展示环境通信、控制系统和实时环境管理的潜力。

中东照明及智能建筑展将与全球领先的应急服务、安防和安全贸易展览会Intersec(中东安防展)联合举办,共同打造该地区领先的建筑服务行业贸易展览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