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半导体500家半导体企业即将齐聚SEMICON Korea 2024

500家半导体企业即将齐聚SEMICON Korea 2024

4163 来源:去展网 2024-01-12 14:12:48
2025韩国首尔半导体工业技术展览会

2025-02-19 ~ 2025-02-21 距离开展295天 查看详情

韩国半导体展会SEMICON Korea 2024将于1月31日至2月2日在首尔COEX会议中心举行。

据国际半导体设备与材料协会(SEMI)消息,此次将有全球约500家半导体企业参加。这些公司计划通过2100个展位展示他们的最新技术和服务。

三星电子、SK海力士、美光、英飞凌和铠侠等芯片制造商以及材料、零部件和设备公司都参与其中。

来自Naver、默克集团、Eliyan和SK海力士的领导人将发表主题演讲。他们计划提出战略和技术路线图,以应对人工智能AI带来的变化。除主题演讲外,展会三天内还将举办30场会议,约200名全球半导体专家将作为演讲嘉宾参加。

SEMICON Korea 2024还将加强商业领域的合作。美国四个州(纽约州、亚利桑那州、印第安纳州和德克萨斯州)将举办“美国半导体投资简报会”,并解释美国芯片法案。

荷兰、德国、比利时、瑞士、瑞典、英国、法国等7个国家参加的“欧洲半导体投资说明会”将介绍欧盟的芯片法案以及促进半导体发展的投资战略。

东南亚国家将举办“东南亚半导体投资说明会”,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和越南将参加。

旨在为初创企业和风险投资公司进行业务配对的“初创企业峰会”也将首次举办。共有七家韩国风险投资公司参与其中。

Semicon Korea 2024今年将庆祝其举办35周年,预计吸引约70000名参观者。主办方SEMI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展会是韩国这个半导体产业重点国家中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到AI等尖端技术引领的巨大变革所带来的技术和供应链变化的地方。”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