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政策支持、行业回暖,泰国酒店及商业空间展邀您共享商机!

政策支持、行业回暖,泰国酒店及商业空间展邀您共享商机!

5043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24-01-10 10:03:32
2024泰国酒店及商业空间展览会

2024-08-21 ~ 2024-08-24 距离开展115天 查看详情

泰国,独特的人文风光让全球各地的人们为之着迷。作为全球知名的旅游胜地,预计到2024年泰国外国游客将恢复到疫情前的4000万人数。泰国内阁会议通过2023年到2027年的旅游发展计划,此旅游发展计划以提升旅游业占到泰国GDP的25%为目标。

随着旅游业的复苏,泰国的酒店业也蓬勃发展,在2023年估计为56.8亿美元,预计到2028年将达到189.6亿美元,在预测期间(2023-2028年)以27.24%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泰国的旅游业正在崛起,一直在推动该国的酒店业。

作为亚太地区酒店及商业行业旗舰展,2024年泰国酒店及商业空间展将于8月21日-24日在泰国曼谷诗丽吉王后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办,凭借多年来在酒店及商业领域深耕所打下的产业链优势,为海内外专业买家、专业观众构建起贸易沟通、合作洽谈、发掘商机于一体的优质平台。

同时,回顾2023展会现场,在泰国旅游市场强盛复苏的光环下,展商和买家怀揣着前所未有的热情全面回归,现场人头攒动,来自柬埔寨,中国,日本,老挝,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新加披,美国,越南等60个国家和地区的贸易商、经销商、采购人员前来洽谈定货。

展会酒店、商业、餐饮板块全品类同频呈现,覆盖建筑装饰、整装定制&室内软装、商业空间零售&智慧零售、智慧酒店、照明灯饰、等细分领域。国内外知名品牌悉数到场,为广大专业买家提供多元观展体验及海量采购选择。

另外,作为东南亚地区的行业交流盛会,泰国酒店及商业空间展深挖行业资源,升级展会内容配套,全力促进业内商贸交流与资讯分享,在为期4天的展期中,将开展多场精彩纷呈的同期活动与聚焦行业热点的专题论坛、配套活动贯穿展会,大咖汇聚,多元思维跨界,深化行业交流与合作。

相信2024年泰国酒店及商业空间展将带来更多先锋思潮以及行业资讯,带给企业更大的平台和更丰富的资源,欢迎各企业参展,共享商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