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陶瓷超强阵容!知名单位莅临2024电子陶瓷论坛,分享精彩报告!

超强阵容!知名单位莅临2024电子陶瓷论坛,分享精彩报告!

5197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24-01-03 11:57:02
2025中国国际先进陶瓷展览会

2025-03-10 ~ 2025-03-12 距离开展315天 查看详情

新兴产业浪潮迭起,作为消费电子产业的关键基础材料,电子陶瓷及元器件产业正迎来一个全新的爆发期。2024年3月7日,上海光大国际大酒店诚邀参加电子陶瓷及元器件产业发展论坛,开拓海量商机,共享合作机遇!

论坛亮点

1、全球化视角解读行业发展,大咖齐聚分享多种前瞻性思路方案

论坛将邀请在电子陶瓷材料领域享有盛誉的知名大学和中科院的教授专家、国内外顶尖先进陶瓷企业的技术高管,聚焦多层片式陶瓷电容器、片式电感、微波介质陶瓷、压电陶瓷、低温共烧陶瓷、高温共烧陶瓷等多个行业热门赛道,从材料制备到应用发展,从研究进展到市场趋势,分享创新案例,交流创新理念,探索商业机遇。

2、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同期展会助力创新思路与研究成果走向实处

除论坛活动以外,2024年3月6-8日,主办方还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先进陶瓷展览会,现场将展示包括电子陶瓷在内的先进陶瓷全产业链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助力创新思路与研究成果得以应用和验证,方便参会者接触到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3、多场高规格活动,将交流合作的气氛引向高潮

沙发论坛、产品专区、创意颁奖等多项活动将是本届论坛亮点之一。沙发论坛上参会代表可直接对话专家,探讨和解决研发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产品专区将展示行业领先企业的创新产品和技术应用。创意颁奖将表彰在电子陶瓷及元器件领域做出突出贡献者,激励更多创新力量参与行业发展,为电子陶瓷及元器件产业的发展带来更多可能性。

论坛主题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先进陶瓷在ICT行业及智能终端领域的机遇与挑战

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车规级MLCC电子陶瓷元件的研制和应用

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陶瓷片式电感的研究与应用进展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43所:低成本LTCC材料与工艺

宁波大学:基于钇稳氧化锆陶瓷的高温电化学气体传感器研究及应用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电子陶瓷元器件在汽车上的应用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高性能压电陶瓷材料及应用发展趋势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13研究所:反铁电陶瓷储能电容器的现状及发展

深圳市中兴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电子陶瓷及元器件产业投资热点深度分析与展望

山东国瓷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电子陶瓷及元器件用高纯原材料的制造与应用

北京中科纳通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低温固化银浆在电子元器件领域的发展和应用

更多精彩报告持续更新中......

同期展会

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行业大展,中国国际先进陶瓷展将于2024年3月6-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迎来第16届盛会!展会搭建技术交流与商贸合作的优质平台,汇聚国内外优秀企业和业界精英,分享世界领先的前沿技术、创新应用和解决方案,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磅礴动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