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将gamescom游戏展带到巴西,科隆展览进一步拓展国际业务

将gamescom游戏展带到巴西,科隆展览进一步拓展国际业务

4614 来源:去展网 2023-12-26 14:01:13
2024德国科隆游戏展览会

2024-08-21 ~ 2024-08-25 距离开展114天 查看详情

巴西作为科隆游戏展gamescom 2023的合作伙伴国,来自圣保罗州的高级代表团利用这个机会,推广南美洲最强大的经济区域举办自己的“gamescom”。gamescom latam将于2024年6月26日至30日首次在巴西圣保罗博览中心举行。

“感谢我们在圣保罗的子公司,我们非常熟悉这座城市作为一个展览和会议场所的优势,特别是在计算机和视频游戏领域,”科隆展览首席执行官Gerald Böse解释了公司在巴西和南美长期的投资。“通过举办gamescom latam,我们的业务组合将得到完美的补充,这是一个极其成功的模式,以及在内容和地域方面增强科隆游戏展品牌的全球性。”

“gamescom的国际重要性再次显著提升,尤其是在2023年。我们深信,如今游戏行业更需要能够将整个生态系统聚集在一起的活动。gamescom凭借其国际品牌的吸引力在这方面可以发挥关键作用。因此,我们很高兴明年能够一起组织gamescom latam,并将世界领先的游戏展会独特的氛围带到南美。”德国游戏行业协会总经理Felix Falk表示。

科隆展览在南美取得成功

科隆展览在南美的展览、会议和活动业务已有十多年的历史。该公司在食品领域在圣保罗组织了巴西食品展Anuga Select Brazil,同时还在婴童用品和青少年服装市场组织了FIT 0/16和Pueri Expo。

在科隆的总部,科隆展览也是国际公司的强大吸引力,尤其是来自巴西的公司。巴西参展商和参观者的数量在稳步增长。在2023年,科隆展览已经迎来了众多巴西参展商,提供超过4000平米的展览空间,并吸引了超过2000名参观者。科隆游戏展gamescom在巴西的客户中大受欢迎,未来他们还将在南美地区参加到更多范围的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