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第22届意大利工业展MECSPE,致力于制造业转型与可持续发展

第22届意大利工业展MECSPE,致力于制造业转型与可持续发展

4647 来源:去展网 2023-12-25 12:01:03
2025意大利工业展览会

2025-03-05 ~ 2025-03-07 距离开展311天 查看详情

制造业将再次成为2024年3月6日至8日在博洛尼亚会展中心举行的意大利工业展MECSPE的焦点。继上届展会取得成功之后,此次展会将有超过2000家参展公司和近6万名参观者参与(比2022年增加了52%)。除此之外,超过四分之三的参观者对交流机会和了解最新制造技术的机会感到期待。

多年来,鉴于意大利在欧洲和世界舞台上的作用以及来自世界各国的买家出席,MECSPE展会已变得越来越国际化。根据意大利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意大利在欧洲与德国一样,拥有以制造业为主的生产体系,工业和服务业企业创造的附加值三分之一以上来自制造业。出口发挥着重要作用:除微型企业外,50%以上的小型企业活跃在国外市场,大中型企业的这一比例超过90%。德国、美国、法国、西班牙是意大利主要贸易伙伴。

这是第22届意大利工业展MECSPE的背景,该活动将以更加全球化的视野来指导意大利企业走上国内和国际增长道路。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上,企业家将通过展览和演示路线来解决现代工业的支柱:创新、培训和可持续发展,从而对制造业有“身临其境”的体验。这一旅程将推动参观者和参展商走向工业5.0和以人为本的工业。

2024年将以新的核心展览“制造业的能源转型与可持续发展”为焦点,专门讨论行业特别敏感的问题。将通过展商演示、小组讨论、主题演讲,深入探讨影响制造业和氢供应链的问题。通过最佳实践和成功案例,专家将说明该行业在2035年之前面临的挑战、可持续交通已经并将对供应链产生越来越大的影响,以及可以采取的措施。

 在整个展会日程中,创新和培训将成为许多举措的灵魂,确认MECSPE作为新一代的指南和新的经营方式的角色,这种方式更适合年轻人,最重要的是环保。由于可持续发展目标路径,这三天将强调可持续发展的主题,该计划旨在提高知名度并奖励已经走上可持续发展道路的参展商。

此外,与近年来支持意大利工业展MECSPE的主要行业协会的合作仍在继续,包括意大利机械和工具协会Ascomut、意大利机电自动化协会Aidam、意大利中小企业联合会Confapi和意大利工匠协会Confartigianato等,帮助组织者开发创新和可持续的商业文化。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