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行车2024台北自行车展超越疫前规模,引领业者开发智慧骑行商机

2024台北自行车展超越疫前规模,引领业者开发智慧骑行商机

5263 来源:去展网 2023-12-21 14:09:33
2025中国台湾自行车展览会

2025-03-26 ~ 2025-03-29 距离开展331天 查看详情

由中国台湾省外贸协会执行的台北国际自行车展将于2024年3月6日至9日举办。本届展会将以“微型移动、创新与新创、永续实践、骑行文化与生活”四大主题为主轴,从展示至周边活动,与自行车业者一起探索智慧骑行商机。

中国台湾省外贸协会秘书长王熙蒙指出,交通运输朝电动及智能化发展已是现在进行式,台湾电动自行车出口值与传统自行车已几近并驾齐驱,也证实这一转变。台湾自行车产业作为全球供应链的枢纽,有机会链结台湾西部的半导体、电子、电机及塑胶等产业优势,成为智慧电动交通的重要贡献者。

台湾省自行车同业公会理事长吴盈进指出:“台湾自行车产业在全球供应链中扮演要角,致力于产品创新、生产效率及品质提升,以今年8月的自行车出口单价来说每辆达1000美元、电动自行车为1700美元,与50年前相比,成长了100倍,虽然2023年对全球自行车产业是艰难的一年,但艰难的时刻也是精进产品和技术的最好时机。”

面对全球企业积极追寻净零转型的关键时刻,台湾自行车业者也透过设计、材质及制程的改良,致力落实减碳。在自行车零件及配件的制造过程中,开始导入回收塑胶、海洋废物、生物纤维和碳纤维等再生材料的各式产品,展示台湾企业的创新和整合能力。更多精彩的E-bike及绿色永续相关的主题展示,都将齐聚于2024年台北自行车展。

展览主办单位台湾省外贸协会表示,2024台北自行车展将超越疫前规模,并迎来国际展商的回流,共有来自30个国家的900家企业,展示超过3400个摊位。除了南港展览馆一馆之外,也将启用南港展览馆二馆四楼,提供E-bike相关供应链展示及试乘场域,打造一站式采购及体验的E-bike旗舰馆,创造南一馆加南二馆“双主场双倍精彩”的多元展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