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行车2024日本自行车展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观众

2024日本自行车展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观众

4427 来源:去展网 2023-12-20 10:04:14
2024日本自行车展览会

2024-04-06 ~ 2024-04-0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4年4月6日至7日,日本自行车展CYCLE MODE将在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全球自行车产业的顶级展览,CYCLE MODE 2024预计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参展商和热情观众,共同探讨最新的自行车设计、技术和骑行文化。

展览面积将达到15000平米,为300家展商提供了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技术和配件的绝佳平台。从自行车制造商到配件供应商,从电动自行车到山地车,各个领域的参展商都将展示他们的创新成果和高品质产品。

预计展会将吸引36000人次的观众,其中包括自行车爱好者、专业骑手、行业从业人员以及与自行车相关的运动健身爱好者。参观者将有机会与行业领导者、专家和品牌代表近距离交流,了解最新的市场趋势、技术创新和骑行文化。

2024日本自行车展提供丰富多样的活动和展示,包括新产品发布会、技术研讨会、骑行体验活动和比赛。参展商将展示他们最新的自行车设计、电动自行车科技、轻量化材料、智能骑行装备和配件等,为观众提供全面的体验和购买选择。

此外,CYCLE MODE还将举办各类赛事、表演活动和专业比赛,为参与者提供了展示技能、交流经验和分享骑行乐趣的平台。无论是公路骑行、山地越野还是城市通勤,该展会都将满足自行车爱好者的各种需求。

作为日本自行车产业的重要盛典,这场展览将汇聚全球自行车产业的精英,促进行业的发展和进步。无论您是一位自行车专业人士、骑行爱好者还是行业从业者,CYCLE MODE都将为您带来无与伦比的体验和机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