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通讯通信为什么有如此多中国企业选择参加美国光纤通讯展OFC?

为什么有如此多中国企业选择参加美国光纤通讯展OFC?

5505 来源:去展网 2023-12-19 15:04:02
2025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

2025-04-01 ~ 2025-04-03 距离开展338天 查看详情

第49届美国光纤通讯展OFC将于2024年3月24日至28日在加州圣地亚哥会展中心举行。目前OFC已被公认为光通信领域中全球规模宏大、历史悠久、专业性强、影响力广的国际性盛会。该展会吸引了世界各地通讯领域专家前来会面、教学、交流进而推动商业的发展。OFC在业内极富名声,提供主要包括通信领域的合作机会,分析影响行业发展的科技推动力以及灵感。

为什么要参加OFC?

探索光通信的发展趋势

美国光纤通讯展OFC共有850多场技术研讨会,其中包括全体会议、专题讨论会、技术论文报告、网络峰会、短期课程、市场观察会议等等。

光通信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合作

700多家参展商来自世界各地,他们将展出最新产品及服务。OFC提供给您一个最好的机会与行业有影响力的领导人面对面接触。

每年有200多家中国企业参展

选择一个合适的展览会来拓展海外市场十分重要。2002年只有6家中国企业参展美国OFC,在短短的19年就已经发展到200多家中国光通信企业参加。

挖掘无与伦比的国际购买力

参加美国光纤通讯展会见您们的潜在客户——15500名专业买家来65个国家,70%的观众拥有购买决策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