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生物阳春三月欢聚济南,2024第十二届生物发酵展就等你来

阳春三月欢聚济南,2024第十二届生物发酵展就等你来

5813 来源:去展网 2023-12-05 16:11:44

第十二届济南生物发酵展2024年3月5日-7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BIO CHINA 2024打造全球生物发酵产业链,为生物技术产业智能制造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生物发酵产业是山东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为了更好地迎合行业发展,助力生物发酵相关企业把握市场机遇与挑战,本届展会将为生物发酵供应商提供线上线下国际性贸易洽谈空间,展示自身品牌的实力及经济效益,为生物技术产业创新发展助力,迎接生物产业蓝海。 

本次展会设七大特色展区:生物发酵产品及原料、生化仪器与实验室设备、生物技术与生物制药、制药机械与包装技术、玉米深加工、精酿啤酒、饲料与粮食加工。展会面积约30000平米,500余家行业企业参与,展会将共享超过36000名专业买家,为生物技术产业创新发展提供助力,为生物发酵产业与上下游产业搭建了一个技术交流、促进合作、扩大上下游贸易、提高品牌和企业知名度的平台。

同期会议

展会同期将举办30余场高质量的同期论坛和活动,直击生物技术与工程、生物医药、生物合成技术、生物制造、生物仪器、节能环保、重点项目推介会等多个主题,分析市场热点、解读实践案例、前瞻产业趋势、打造行业交流分享思想盛宴。

部分参展企业

安琪酵母、乐斯福、旺泰流体、万喜机械、格兰克林、金榜机械、源浩流体、海旭流体、埃尼斯、华运机械、荣信科技、久荣流体、光德流体、睿森机械、凯百斯、汇森生物、齐鲁包装、凯格赛扬

VIP买家群体

生物制药、生物饲料、生化仪器、啤酒饮料、天然提取物、生物制品、生物工程、合成生物学、制药、生命科学、发酵工程、细胞工程、蛋白质工程、生物技术、医药中间体、精细化工、生物农药、兽药、生物肥料、生物化工、微生物、食品添加剂、维生素、益生制品等采购、技术、研发、设计、工程公司、设计院、销售、高校及科研机构参观参会。

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布局图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