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床东莞机床展DME年度收官,共话中国工业制造新篇章

东莞机床展DME年度收官,共话中国工业制造新篇章

5813 来源:去展网 2023-11-30 11:58:58
2024东莞国际机床展览会

2024-11-11 ~ 2024-11-14 距离开展197天 查看详情

年度收官,震撼华南。2023年11月9-12日,东莞机床展DME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办!

东莞市工信局四级调研员袁绍贤、装备工业科副科长陈刚;厚街镇镇长陈尚荣,厚街镇会展发展中心主任陈骥烈等市镇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莅临东莞机床展现场参观调研。

为感谢东莞市厚街镇会展发展中心对华机展的大力支持,华机展东莞负责人代表向东莞市厚街镇会展发展中心赠送锦旗。

东莞市厚街镇会展发展中心主任陈骥烈表示:“华机展的办展专业程度已经是产业标杆,DME东莞机床展的成功举办将为东莞制造业企业间的交流提供了优质的平台,进一步促进了工业产业发展。”

世界会展,中国华墨。华机展作为华墨集团旗下的工业机械连锁展,将持续深耕工业领域,坚持助力中国工业制造高质量发展。

2024年11月11-14日,东莞机床展DME将再次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期待与更多的制造业同仁在此相聚,共话中国工业制造新篇章。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