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模具欢迎来到创新与精密的世界——2024俄罗斯模具展Rosmould

欢迎来到创新与精密的世界——2024俄罗斯模具展Rosmould

6770 来源:去展网 2023-11-28 10:06:44
2024俄罗斯莫斯科模具展览会

2024-06-18 ~ 2024-06-20 距离开展50天 查看详情

2024年6月18日至20日,莫斯科克洛库斯国际会展中心将成为全球模具行业的焦点,迎来一年一度的盛会——Rosmould模具展。作为俄罗斯模具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展览,Rosmould展望着一个令人兴奋的未来。预计展览面积达到25000平米,将汇聚来自全球的420家展商和超过15000名观众。

Rosmould模具展被公认为俄罗斯模具行业的创新平台,展示了最新的模具设计、制造和应用技术。从塑料模具到金属模具,从3D打印技术到数字化制造,该展会囊括了模具行业的各个领域,为参展商和观众们呈现了一场创新的盛宴。

作为展商,您将有机会展示您公司最先进的模具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模具制造商、设计师和采购商建立紧密的业务联系。无论您是模具制造商、模具设计师还是模具材料供应商,俄罗斯模具展将为您提供一个展示自身实力和吸引潜在客户的绝佳平台。

Rosmould不仅仅是一个展示模具的平台,更是推动全球模具合作和技术交流的关键场所。展会期间,您将有机会参与各类研讨会、专题演讲和工作坊,深入了解模具行业的趋势和最佳实践。与业界领袖和专家们共同探讨模具制造的创新技术、数字化转型和可持续发展等热门话题,分享成功案例和行业解决方案。

2024俄罗斯模具展是一个探寻创新之源的绝佳机会,将为您展示模具行业的无限潜力。参与这场盛会,您将有机会发现模具技术的趋势和机遇,拓展您的业务合作和专业网络。无论您是模具从业者、企业家还是对模具技术充满好奇的观众,该展会都将为您带来无与伦比的体验和商机。现在就开始您的模具之旅,莫斯科等待着您的光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