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2023亚太美容展参观人数创新高,展会亮点丰富

2023亚太美容展参观人数创新高,展会亮点丰富

6055 来源:去展网 2023-11-27 17:05:40
2024亚太美容包材展览会

2024-11-12 ~ 2024-11-14 距离开展198天 查看详情

亚太美容展Cosmoprof Asia及亚太美容供应链展Cosmopack Asia再度成功举行,今年踏入第26届,成绩超出预期,再度肯定这项业界盛事是亚太区美容从业员、业内人士和创意品牌汇聚的最佳场所。

今年会场面积118900平米,参展商有2400多家,来自44个国家和地区,当中九成来自中国香港以外地区,共吸引119个国家和地区的65582名参观者,较2019年增加达64%,访客数字接近2018年的水平,可见展会吸引力不减,接触面遍及全球。主要亚洲市场的参与者增幅显著。此外,欧洲参观者人数也维持稳定,可见展览持续吸引国际观众。

参观者对展览均表赞赏。全球领先的供应商和品牌,在两个主要场地展出新产品和先进方案。Cosmopack Asia汇聚美容供应链领域的全球企业,参展的都是知名公司,专门从事原料及检测、机械及设备、包装、承包生产及私人标签。Cosmoprof Asia则展出用作零售及专业分销、最具创新性的美容产品。今届展览有17个地区和团体展馆,增加了展会的国际吸引力。

国际买家收获丰富

本届亚太美容展推出特邀买家计划,接待了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位高级行政人员,当中200位是精英买家,属关键决策者。 透过“Match&Meet平台”,配对有共同兴趣的供应商和公司,在四天展会期间安排了有效的会面。各位买家的反应十分正面,对于展会期间的亲身体验表示满意。

展会亮点

亚太美容展和亚太美容供应链展期间,有多项活动供参观者参与,也有信息丰富的教育环节,让参与者有大量机会发掘最新潮流趋势。

由国际潮流机构BEAUTY STREAMS共同策划的Cosmopack Asia专业大奖和Cosmoprof Asia专业大奖,嘉许展会每个场地的参展商展出的最杰出美容产品和业界方案。11月15日举行的颁奖典礼,有超过220名参展商和从业员出席。

CosmoTalks是亚太美容展成员的专属圆桌会议,主题坏绕最新产品潮流、市场新知和相关规例,由全球美容业界领袖分享对大趋势和未来发展的看法。CosmoForum提供深入的市场分析、干预和具体的消费者行为案例研究。大会共安排了23场讨论,吸引超过1800名参与者。

演示平台Cosmo Onstage在整个展会期间由行内具影响力的单位呈献现场表演和示范环节,展示最创新的产品和最先进的设备,示范美甲、化妆、发型设计及水疗养生护理。

亚太美容展将于2024年再度举行,展期如下:

Cosmopack Asia:2024年11月12-14日(亚洲国际博览馆)

Cosmoprof Asia:2024年11月13-15日(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