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水处理2023年迪拜环保及水处理展WETEX吸引了155家中国企业参加

2023年迪拜环保及水处理展WETEX吸引了155家中国企业参加

7628 来源:去展网 2023-11-27 10:03:34
2024阿联酋迪拜环保展览会

2024-10-01 ~ 2024-10-03 距离开展156天 查看详情

第25届迪拜环保展WETEX和迪拜太阳能展DSS吸引了来自中国的155家企业参展,专业领域包括智慧城市、水务、水处理、智能物流、太阳能电池板、储能系统、离网太阳能系统等。

迪拜水电局(DEWA)首席执行官Saeed Mohammed Al Tayer指出,中国馆丰富了展会内容,巩固了WETEX作为全球可持续发展议程重大活动的地位。该展会是国际组织和公司展示最新解决方案和产品并接触世界各地创新技术的领先平台。

数百家中国参展商之一的青岛鲁明森海洋科技有限公司展示便携式水质分析仪、提供远程监测数据的水质分析仪以及实时监测溶解氧、水温等指标的无线水质分析仪。

另一家参展商卓悦科技重点展示其最新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物联网技术,以及SaaS云平台+物联网网关的综合能源管理解决方案,以提高智能水表、电表、燃气表的效率。

此外,北辰太阳能工业有限公司重点展示太阳能电池板及其配件、太阳能水泵系统等产品;深圳极晶科技展示工业废物处理领域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包括防止空气和地下水污染的垃圾渗滤液处理、医疗废物处理、污水污泥处理等;青岛蓝悦科技展示用于工业服务的储能产品和磷酸铁锂电池组设备。

阿联酋和中国有着长期的战略伙伴关系和富有成效的合作。两国贸易投资往来显著增长,2022年两国非石油贸易往来额近2840亿迪拉姆(约773亿美元),比2021年增长27%,比2018年增长80%。此外,阿联酋是中国最大的阿拉伯贸易伙伴,占中国与阿拉伯国家非石油贸易总额的30%。截至2022年,中国仍是阿联酋全球最大贸易伙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