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零售2023上海店铺设计展China in-store助推中国零售升级转型

2023上海店铺设计展China in-store助推中国零售升级转型

5670 来源:去展网 2023-11-21 10:16:08
2024上海国际店铺设计与解决方案展览会

2024-09-03 ~ 2024-09-05 距离开展128天 查看详情

随着消费者需求个性化的浪潮,店铺设计日益成为提升品牌形象和给用户带来新体验的重要手段。2023年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上海店铺设计与解决方案展China in-store 2023上,店铺设计方案将成为聚焦话题。作为全球领先的零售展EuroShop在华的官方卫星展,China in-store自2015年登陆中国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全行业呈现有设计思维的店铺解决方案,并为高品质店铺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提供更大的发挥空间,为零售行业带来更多的灵感。

店铺设计带动品牌体验

店铺设计作为零售体验的重要载体,其在影响品牌形象和激发消费潜力中的作用日益凸显,更是本届China in-store的一大亮点。随着各行各业面临诸多环境变化及新挑战,商业空间设计领域亦受到影响。在租金和成本压力下,“轻量化”已成为众多品牌寻求的新策略之一。这里“轻量化”指设计的可移动性、模块化、可编辑性和可扩展性,旨在降低成本但不影响品牌风格。

本届展会围绕店铺/商业空间设计,特设了设计师专区,旨在展示更多富有设计思维的店铺解决方案。该专区汇聚了众多优秀的设计师,为大家呈现出一系列独具匠心的店铺设计方案。

展会同期还将举行“EuroShop中国零售设计奖”评选活动。该奖项是由欧洲流通联盟零售业研究院和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联合打造,专门评选中国境内落成并开业的零售门店设计作品。这些作品将由来自全球的7余位专家和来自知名零售品牌的百余位品牌评审共同打分,并最终选出三个最具吸引力的零售门店设计,为中国的设计界增添光彩。

同期论坛备受瞩目

为广大商业空间设计师和店铺经营者提供一个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和应用设计思维,创造出更具吸引力和竞争力的商业空间,展会期间除了设计者专区的“限制与可能”主题论坛外,还将同期推出零售论坛和设计师论坛:

零售论坛(Retail Stage)将以多种形式和多个主题为特点,邀请众多零售业的权威学术专家、购物中心运营高管以及优秀零售品牌商等行业大咖,与现场的专业买家共同探讨零售行业的发展趋势,寻找零售的核心价值。

优秀的门店设计能够为店铺带来源源不断的生命力。展会期间还将邀请专注于店铺设计的知名专家和行业大咖做客设计师论坛(Design Forum),与现场的零售人士分享优秀案例,并进行互动交流,为大家带来更多的设计灵感。

本届上海店铺设计与解决方案展China in-store将以其丰富多样的活动内容,为观展者带来独特而难忘的体验。无论是参与零售论坛,了解行业趋势和核心价值,还是参加设计师论坛,汲取设计灵感,都将使观展者受益匪浅。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