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环保2023印度环保展IFAT India的新举措、新理念收获热烈反响

2023印度环保展IFAT India的新举措、新理念收获热烈反响

5439 来源:慕尼黑博览集团 2023-11-20 11:34:11
2024印度孟买环保展览会

2024-10-16 ~ 2024-10-18 距离开展171天 查看详情

近日,慕尼黑博览集团印度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第十届印度环保博览会IFAT India。IFAT India 2023推出了多项新举措,推动实现重要合作、开拓全新商业机会。本届展会于2023年10月17-19日在印度孟买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不仅展示面积较上届扩大50%,而且还新增了固体废弃物解决方案主题展馆。IFAT India 2023共吸引来自25个国家及地区的400余家参展商热情加盟,6个国际展团亮相展会现场,14100名观众参观展会。

知识共享平台

今年,IFAT India推出了一些新举措,例如:演讲者空间,展商可以在此交互空间中向意向观众展示创新产品。除此之外,一向备受好评的买家卖家见面会和现场演示区再次吸引了大量观众踊跃参与、开展商业洽谈、达成商贸订单。

“创新水资源论坛”和“创新废弃物论坛”等同期会议吸引了50余位重要嘉宾进行发言,包括环保科学家、企业家、公司高层、智囊团、政府部门代表等。会议议题包括废水、服装和废油的循环经济原则、太阳能电池板回收、建筑垃圾处理等。

“开放论坛大会”是印度环博会与德国废水和废物协会合作举办的大学挑战赛,向污水处理和水技术领域的年轻专业人员提供实践指导。与此同时,国际固体废物协会ISWA组织了青年小组以鼓励青年从事废物管理工作。德国领事馆首次组织圆桌会议,来自市政当局和公司的高级代表就正在进行和即将开展的可持续城市发展项目展开深入讨论。

聚焦初创企业

IFAT India于今年迎来了10周年纪念,为年轻企业家和新兴企业特别开设的“初创企业展示区”,成为展会的另一重要亮点,展商不仅能在此展示环保解决方案、验证创新成果,还可以收获到客户和投资者的实时反馈。

初创企业展示区参展商FluxGen Technologies公司负责人Shriram S表示:“当前中小型企业正致力于为印度水资源匮乏地区提供有力的工业解决方案。因此,我很高兴IFAT India为初创企业提供了这样的平台。在这里,我们不仅能展示各自的解决方案,还能与各路观众分享我们的成功故事,期待明年有更多人参与。”

下一届印度环博会IFAT India将于2024年10月16-18日在印度孟买展览中心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