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油天然气SPIGF 2023:俄罗斯天然气行业再次向全世界展示其所有优势

SPIGF 2023:俄罗斯天然气行业再次向全世界展示其所有优势

5802 来源:去展网 2023-11-16 15:01:29
2024俄罗斯圣彼得堡石油天然气展览会

2024-10-08 ~ 2024-10-11 距离开展163天 查看详情

2023年圣彼得堡天然气展SPIGF迎来了来自53个国家的20000名参会者。大会议程包括90场活动,涵盖从国际合作、进口产品替代到劳动安全和吸引新兴专业人士等各种主题。750名行业人士在会议讨论期间发表了讲话。SPIGF 2023占据了圣彼得堡会展中心Expoforum的所有可用场地。600多家企业在48000平米的场地上展示了针对天然气行业设计的产品和项目。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是,SPIGF 2023证明俄罗斯作为天然气生产和供应大国并没有与世界其他国家隔绝。今年参与者覆来源扩大到亚太地区、非洲和阿拉伯国家。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管理委员会主席Alexey Miller、俄罗斯联邦能源部长Nikolay Shulginov、哈萨克斯坦副总理Roman Sklyar、土耳其能源部部长Alparslan Bayraktar、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副总经理谢军、乌兹别克斯坦能源部长Jurabek Mirzamahmudov、吉尔吉斯斯坦能源部长Taalaibek Ibraev等出席SPIGE 2023期间举行的全体会议。

圣彼得堡州长Alexander Beglov向全体会议的与会者和嘉宾致欢迎词。他提到天然气问题与他的城市尤其相关。“1812年,我们的城市是俄罗斯第一个安装煤气灯的城市。1835年,我们成立了圣彼得堡煤气照明协会,并在涅瓦河畔建立了第一家煤气厂。如今,圣彼得堡提供天然气的公司比俄罗斯任何其他地方都多。”

俄罗斯联邦能源部长Nikolay Shulginov表示,在欧洲委员会决定拒绝俄罗斯天然气后,欧洲天然气消费量的减少可以通过中国和印度等亚洲国家不断增长的需求来弥补。中国贸促会驻俄罗斯首席代表高琪表示,2023年俄罗斯对华供气规模将突破300亿立方米的记录。印度驻圣彼得堡总领事馆Kumar Gaurav表示,到2030年,俄罗斯和印度在液化天然气方面的能源合作将达到35亿美元。

SPIGF 2023论坛期间讨论的其他主题还包括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数字化转型、设计和建设、创新、天然气行业的进口替代以及环保问题等。

在 SPIGF 2023期间安排的展览中,展示了俄罗斯实业家取得的切实成就。此外,来自阿联酋、伊朗、土耳其、白俄罗斯、意大利、斯洛文尼亚等国家的公司展示了他们的产品。

与往常一样,商贸配对中心成为参与者结识新合作伙伴和供应商的场所。来自俄罗斯、白俄罗斯、印度和摩洛哥的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参加了1500场面对面会议。

“第十二届圣彼得堡天然气展的结果超出了预期。就关键数据而言,该展会创下了整个历史上的所有记录。SPIGF再次确立了其作为俄罗斯乃至世界主要天然气盛会的地位。”俄罗斯展览联盟主席Sergey Voronkov概述道。他还邀请所有与会者和嘉宾参加2024年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