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倒计时一周,东南亚包装工业博览会即将在马来西亚开幕

倒计时一周,东南亚包装工业博览会即将在马来西亚开幕

6440 来源:去展网 2023-11-16 11:56:13
2024中国国际瓦楞展

2024-04-10 ~ 2024-04-1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3年11月22日至24日,励展博览集团主办的2023东南亚包装工业博览会WEPACK ASEAN将在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正式召开。

作为世界包装工业博览会WEPACK的海外展会,WEPACK ASEAN 2023及旗下东南亚瓦楞展、东南亚彩盒展、东南亚数字印刷展、2023东南亚国际纸展,旨在借助RCEP国际合作优势,通过展会、论坛、考察的方式,组织全球包装行业供应商,与东南亚主要国家行业协会、包装企业建立紧密协作渠道,构建东南亚国际买家网络,激发市场活力,促进商业合作落地。

展商群龙聚首,引领行业未来

本次展会将有200余家全球包装行业供应商参展,其中不乏佛斯伯亚洲、万德、重庆协旭、万联精工、协和隆、富利、三信等行业优质供应商。展出面积达10000平米,预计有4000名来自东南亚乃至全世界的包装行业专业观众前往现场参观。该展会将成为东南亚地区最大的包装工业展览会。

行业大咖云集,共商包装大势

WEPACK ASEAN 2023同期将举办“瓦楞纸板智能制造的未来趋势”、“纸箱和数字印刷的未来趋势”、“纸板与纸箱的智能化生产”、“CMVU机器视觉技术赋能自动化工厂马来西亚交流会”等多个国际化论坛,深度解析纸箱、彩盒等包装行业前沿技术、发展趋势,分享亚洲乃至全球的成功包装案例,以及机器视觉技术在自动化工厂方面的应用与解决方案,推进不同国家之间包装产业链上下游交流,构建共赢的全球价值链,助力全球包装行业联动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