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泰国安防展时隔三年后重新回归,吸引了200多家参展商

泰国安防展时隔三年后重新回归,吸引了200多家参展商

6297 来源:去展网 2023-11-10 12:05:55
2024泰国曼谷安防及消防展览会

2024-10-30 ~ 2024-11-01 距离开展184天 查看详情

期待已久的泰国安防展Secutech Thailand于11月1日至3日在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BITEC)成功举办,重点展示制造业、智慧城市、商业、交通和酒店业。该展会展览面积达7500平米,吸引了来自加拿大、中国、印度、以色列、新加坡、韩国、泰国、阿联酋和美国的200多家参展商。

今年的展会意义重大,是自2019年因疫情中断后首次回归。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总经理Regina Tsai表示:“今年泰国安防展的举办时机再好不过了,因为恰逢泰国对安全产品和服务的需求受到泰国政府在东部经济走廊(EEC)的大量投资的推动。我们很高兴参展商能够在三天内向来自泰国主要经济区的买家展示他们的最新技术。”

本届展会云集了强大的国际知名参展商阵容,其中包括4 Vision System、KJ Tech、Lubi、Mallcom、Morse Watchmans、NAFFCO、Nettbox、Network Optix、Senstar、ÜberGARD、Vent Line和Videonetics等各自产品领域的行业领导者。

众多知名行业协会也亮相泰国安展Secutech Thailand,分享行业见解并与与会者互动,为展会增添了重要价值。他们包括:亚太安全协会(APSA)、泰国工业部工业工程司、泰国照明工程协会(TIEA)、泰国网络安全局(NCSA)、 泰国智能闭路电视协会(iCA)、泰国物联网协会(Thai IOT)、泰国安全协会(TSA)、泰国咨询工程师协会(CEAT)、泰国创新发明家协会(IIAT)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