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皮革,皮具,靴鞋2024印尼鞋类及皮革展ILF:展示最新设计和产品的绝佳场所

2024印尼鞋类及皮革展ILF:展示最新设计和产品的绝佳场所

5021 来源:去展网 2023-11-09 15:07:46
2024印尼雅加达鞋类及皮革展览会

2024-07-31 ~ 2024-08-02 距离开展93天 查看详情

印尼雅加达会展中心将于2024年7月31日至8月2日举办备受期待的盛事——印尼鞋类及皮革展ILF。这场展览会将汇集来自数十个国家的300家展商和10000余名专业观众,为皮革界献上一场狂欢盛宴。

ILF展览会将展示印尼鞋类及皮革行业的最新成果和创新力量。展览面积高达20000平米,为展商提供了展示最新设计和产品的绝佳平台。从时尚鞋到高质皮具,从运动鞋到饰品,参展商们将展示他们的精心设计和精湛工艺。无论您是时尚产业的从业者,还是一个热爱时尚的观众,ILF展览会都将满足您的需求。

印尼鞋类及皮革展不仅仅是一个展示时尚的平台,还是一个商业洽谈和合作的舞台。展会期间,将举办各类商务对接会、采购会议和行业研讨会,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一个交流和合作的机会。您将有机会与行业领导者和专业采购商进行面对面的对话,拓展业务联系并开拓新的市场。同时,您还可以借此与时尚界的精英们交流,分享经验和创新理念。

此外,ILF 2024将展现印尼皮革产业的无限潜力。作为一个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国家,印尼拥有众多优秀的本土设计师和品牌。展会将吸引来自印尼及周边地区的时尚领导者、设计师和买家,为他们提供一个交流和合作的平台。

在这个充满创意和激情的展会上,您将有机会探索时尚界的无限可能性,并结识来自世界各地的皮革爱好者和专业人士。让我们相聚在印尼鞋类及皮革展ILF,共同创造一个充满活力的未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